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什麼叫打新債?在哪裏可以買債券

      2023-01-28 11:15 呆鳥財經社

        什麼叫打新債

        打新債便是購買新發行的債券基金商品。一般在債券型基金商品剛發行的時候,發行的價格都比較低,此刻用戶申購新發行的債券稱爲打新債,申購的時候會通過搖籤的方法選擇出可以選購債券的用戶。抽中稱爲中籤,中籤的用戶以債券的發行價購買債券,需要的花費非常少,以後再將債券售出可以得到比較高的收益,而新債發售後一般都不會跌穿面值,幾乎不可能發生虧損,因而打新債的用戶一般都有許多。

        在哪裏可以買債券

        1、證券公司購買:用戶可以通過交易所進行債券的交易。在交易所債券流通的債權種類包含有記賬式國債、企業債券、公司債和可轉債,只要用戶在證券公司開設了個人的債券交易賬戶,就可以直接進行債券的交易了;

        2、銀行購買:可以直接在銀行購買儲蓄式國債,在債券的發行期內可以直接前去銀行網點櫃檯申購憑證式國債以及記賬式國債。可是這種債券通常都不具有流通性的,更多是具有存款的功能。

        
      官方微信

      港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