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債中一簽能賺多少?新債申購方法有哪些

    2023-01-29 09:38 蝴蝶風暴財富

      新債中一簽能賺多少

      新債中籤後,用戶可以選擇在債券上市第一天出售。假設上市第一天用戶的新債價格上漲130人民幣,中籤能賺300人民幣。新債中籤是用戶常說的中一手,中一手是10張,每張可轉換債的價格通常是100人民幣,那麼中籤就是需要支付1000人民幣的投資成本。

      新債中籤後有什麼常見的操作

      1、等候可轉債上市:當新債中籤以後用戶就需耐心等待,可轉債上市以後的價格則是全由市場決策。若用戶不瞭解股市,就可以在上市以前將可轉債放棄;

      2、觀察市場:在選購可轉債以前也需要掌握髮行公司的獲利狀況,若發行公司持續三年盈利,而且處在較好的運營情況,這類公司發行的可轉債增長的概率更高一些。用戶可以參照這類公司的股票市場,若股票一直增長,那麼所發行的可轉債的價格在發售以後肯定也會隨着增長;

      3、觀察半年的時間:假如用戶十分看重可轉債發行公司,就可以持有可轉債觀察半年的時間,在半年以後將可轉債轉換成股票。在進行變換的過程中一定要仔細閱讀股權轉讓的公式,掌握股權轉讓價格以及賣出條文等。

      新債申購方法有哪些

      1、頂格申購:新債申購的最大限制爲100萬,許多證券公司系統都是會默認設置申購100萬,用戶不用手動式輸入。依據過去的經驗,頂格申購後全中的可能性幾乎爲零,而中籤的用戶中,中一簽的機率是較大的;

      2、選擇新債:並不一定的新債都合適選購,溢價率是分辨新債跌破發行價風險的主要指標之一,溢價率越高跌破發行價的隱患就越大。一般新債溢價率在5%之內是比較正常的,可考量選購;

      3、售賣新債:很多人會諮詢新債售賣的機會,最笨的法子便是上市即賣。新債跌破發行價的概率是比較小的,許多新債上市首日上漲幅度都可以做到10%以上。尤其是首日上漲幅度做到20%以上的新債,後期下跌的可能性會更高。當然了,假如用戶尤其看重正股,也可以考慮到再次擁有,因爲有債券利息做保底,因此相對是比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