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債是什麼意思?新債中籤一般能掙多少

    2023-01-08 13:52 暢想財經

      打新債是什麼意思

      打新債的含義便是認購新發行的債券基金產品。一般在債券型基金商品剛發行的時候,發行的價格都比較低,此時投資者申購新發行的債券叫做打新債,申購的時候會通過抽籤的方法選擇出可以選購債券的投資者,抽中叫做中籤,中籤的投資者以債券的發行價購買債券,需要的成本非常少,以後再將債券售出可以得到比較高的盈利,而新債上市後一般都不容易跌破面值,幾乎不可能虧損,因而打新債的投資者通常都有許多。

      債券在哪裏買

      1、在證券公司開戶,通過交易所進行債券的交易。在交易所債券市場流通的債務種類包含有記賬式國債、企業債、公司債和可轉換債券,只需投資者在證券公司設立了個人的債券交易賬戶就可以直接交易債券了;

      2、可以直接通過銀行櫃檯選購儲蓄式國債,投資者在債券的發行期內可以直接前去銀行服務網點櫃檯申購憑證式國債以及記賬式國債的。可是這種債券通常都不具有流通性的,更多的是具有存款作用;

      3、還可以通過委託投資理財來投資債券。

      新債中籤一般能掙多少

      一般來說,轉債打新在中籤首日賣掉,回報率在10%到30%之間,也就是說假如中了1籤,在上市上漲幅度10%以後出手,能賺100人民幣。在新債上市以後很有可能跌穿發行價,假如投資者不想冒很大風險,在新債上市後,選擇一個適合的價格賣掉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