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可轉債交易是t+0嗎?可轉債怎麼開戶

          2023-01-11 10:24 財經蒐羅站

            可轉債交易是t+0嗎

            可轉債是實施T+0交易,當日買入當天可以賣出。可轉債是上市公司募資的一種方法,不僅具備債券的特性,又具備轉換爲股票的權利,可轉債推行T+0交易,交易日內可以無限次交易,而且可轉債不設置漲跌幅限制(配有臨時停牌機制),按照市場實時價格進行交易。

            可轉債怎麼開戶

            可轉債開戶方式有兩種:線上開戶和線下開戶。線下開戶時,投資者帶上好身份證件、銀行卡(存款卡)以及手機前去選中的證券公司辦理開戶業務即可。線上開戶時,投資者只需要下載選定證券公司的交易軟件,備好身份證件、銀行卡,再按照開戶步驟提示填寫表格就可以進行迅速開戶。在線上開戶時步驟大概是這樣子的,投資者需要填寫資料、設定交易密碼、做一份回訪問卷、提交申請、認證審批、短信提醒、創建三方、進行風險監測,直到全部流程完成且通過有關審批以後,其實就是正式通過開戶了。

            可轉債如何操作

            可轉債面值爲100人民幣,至少是10張起購,其實就是1000人民幣,只要是有股票賬戶可以參加債券打新。可轉債打新標準與打新一樣,可轉債中籤以後一般會通過短信方法告知投資者。中籤以後投資者也不需要進行任何的操作,只需要確保在扣費當天的下午4點之前個人的股票賬戶中有充足的認購資金,系統自動扣費時資金不夠的話會被視爲放棄申購。可轉債交易時,除了可以通過打新債,還可以直接在交易市場裏檢索可轉債代碼買入交易。可轉債交易有一定的風險,所以投資者在購買的時候要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以及經濟情況來選擇,不盲目跟風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