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持倉配債怎麼不扣錢?配債和配股是一個意思嗎

          2023-01-01 10:31 默默談經

            持倉配債怎麼不扣錢

            配債不會自動扣款,需要用戶在賬戶中確認是否繳款,用戶可以繳款進行配債,也可以放棄配債,用戶如果覺得配債有盈利的空間,就選擇可以配債,如果覺得沒有盈利空間,可以放棄配債。

            配債和配股是一個意思嗎

            配債和配股不是一個意思。配債是上市公司的募資行爲,當公司發行債券,假如用戶持有這一家公司的股票,就可以得到選購此上市公司債券的所有權。配債將來可以轉換成股票,和可轉換債券的區別就是僅有老公司股東纔會。假如不認購配債,系統過兩三天後就會消失,配債也不會影響持倉股票。配股就是指上市公司向老公司股東增發新股,公司配股時的認購權依照原來股權比例在本公司股東中間分派,即原股東有着優先認購權。在認購期,用戶可選擇認購,也可以放棄認購。僅僅配股的價格都比較低,假如認購就相當於獲得一個低價買入的機會,所以很多公司股東都是會認購。假如用戶不認購,則要把持倉股票賣出,不然除權也會導致股票價格減少,不賣出就意味着虧損。

            股市中什麼叫配債

            股市中的配債是指用戶倘若持有這一家公司的股票,那麼用戶就可以得到選購此上市公司債券的所有權。在債券發行當日,用戶可以通過直接輸入代碼認購的方式去進行交易,即買進成功用戶就會出現一個XX債,而且會有對應的配額制,若是沒有買入成功,那就沒顯示,用戶的現金依然是這麼多。配債的形式實質上是上市公司的一種募資模式,上市公司通過這種募資向市場獲得資產來完成個人的發展。自然,若就是用戶長期看好該上市公司,那用戶可以適當參加其配置,若是不看好,那用戶可以先選擇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