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聯手電信運營商,掌櫃優服智能鎖服務暴增300%,助推行業發展

    2023-03-23 09:49 互聯網

      2022年,中國智能門鎖市場全渠道銷量爲1760 萬套,同比 2021 年增長 3.8%。儘管市場增速有所放緩,但仍舊刷新了歷史最高規模。電信運營商與智能鎖品牌合作推出的智能鎖也進入快車道,受到大量用戶的青睞。2022年,掌櫃優服整體電信運營商渠道智能鎖服務訂單暴增300%。

      目前掌櫃優服已經在全國佈局了超5000家電信渠道智能鎖安裝專業網點,管理超30000多安裝服務人員,由師傅攜帶配件一次上門完成安裝,提供一站式上門服務,減少中間環節信息流轉,極大程度提升用戶體驗。在智能鎖合作品牌方面,掌櫃優服已與凱迪仕、樂橙、中維世紀、螢石等主流智能鎖品牌建立了長期深度合作,通過鏈接運營商、品牌方、服務商,將及時、專業、透明的安心服務提供給更多用戶。

      01快速上門服務贏得用戶五星好評

      2月23號,家住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的徐女士,在營業廳辦理業務後,掌櫃優服常州服務商吳師傅收到徐女士的安裝訂單立即預約用戶,確定智能鎖包裹的完整性,協定當天下午2點上門安裝。

      吳師傅按照約定時間,攜帶所需導向片等配件,提前15分鐘到達用戶家。經過測試、開孔、調試、聯網等一系列作業,40分鐘就安裝並調試完畢,主動打掃安裝產生的垃圾,給用戶指導講解使用方法和保養小常識。徐女士對師傅快速上門和專業安裝服務非常滿意,當天辦理當天安裝當天使用,給予五星好評,爲師傅點贊!

      02 持續擴大服務區域

      掌櫃優服運營商渠道訂單高速增長的背後是掌櫃優服對服務體驗的不斷追求。售後工作方面,除了對師傅進行線上線下的培訓,掌櫃優服還對用戶進行安裝之後的回訪,聽取用戶意見,積極爲用戶解決問題。

      爲了讓更多用戶享受到極佳的售後體驗,掌櫃優服持續擴大服務覆蓋面積。截至目前,掌櫃優服覆蓋了四川、廣西、貴州、江西、陝西、黑龍江、江蘇等大部分省份,智能鎖安裝時長較其他渠道安裝時長縮短3天,24小時安裝率達到91%,安裝時長控制在1.1天。今年掌櫃優服目標實現全國100%服務能力覆蓋,專業服務商佔比95%。從市區到下沉縣鎮,持續提升的網絡覆蓋能力,將帶來更快更便捷的服務。

      運營商渠道的需求爆發,對專業安裝工程師的人員補充和培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從2022年至今經掌櫃優服培訓認證的服務工程師已超10萬人。

      掌櫃優服尤其注重一線工程師的培訓,通過優服學院,線上考試,線下開課等多種形式,對工程師進行培訓。今年掌櫃優服將固定舉辦150場覆蓋全國的服務、技術提升培訓課,不斷提升技能與服務水平,以用戶體驗爲核心。掌櫃優服2023年將持續強化工程師服務水平。同時關注安裝交付能力提升,更好適應用戶更多樣化的安裝要求,爲運營商及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