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平安產險莆田中心支公司:溫情關懷愛不孤獨

          2023-03-22 17:22 互聯網

            

            在福建莆田仙遊有這麼一所培訓中心,中心裏的孩子們看上去和普通的孩子沒什麼區別。可是,他們雖目光澄亮,卻對人視而不見,他們雖聽覺靈敏,卻對外界的呼喚充耳不聞,他們雖發聲正常,卻不願與人交流。是的,他們是一羣特殊的孩子,我們稱他們爲“星星的孩子”。3月17日,平安產險仙遊支公司攜手仙遊縣殘疾人聯合會一同走進愛心兒童培訓中心,開展“關愛特殊兒童,奉獻一份愛心”主題公益活動,爲“星星的孩子”帶去平安的關愛。

            當天下午,平安志願者們帶着愛心物資,與殘疾人聯合會工作人員一同步入愛心兒童培訓中心,首先通過與培訓中心負責人溝通,瞭解各個孩子的情況以及如何才能與孩子們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隨後,平安志願者們在培訓中心老師的指引下,與孩子們進行短暫的交流,親切爲孩子們送上了愛心書包、水杯等物資,衷心祝福這些星星的孩子們能夠早日與其他孩子一樣,在同一片天空下盡情奔跑歡笑,暢快的與人溝通交流,並希望這小小的書包能承載起他們的快樂與夢想,帶着希望、帶着健康揚帆起航!

            溫情關懷,愛不孤獨,關愛特殊兒童,助力健康成長。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傳遞金融正能量,平安守護者一直在行動。

            (張巧妹/文 林燕/圖)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