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安達科技幾號上市?安達科技公佈上市時間

    2023-03-21 08:21 战神GPK777

      3月20日消息,安達科技(830809)將於3月23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從新三板摘牌。資料顯示,公司主要從事磷酸鐵、磷酸鐵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去年淨利潤達到8.11億元,同比增長251.52%。

      貴州安達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貴州安達磷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8月,註冊資本5.62億元。公司總部位於貴州省開陽縣,現有貴州安達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開陽分公司、貴陽安達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貴州開陽安達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貴州長順安達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公司集研發、生產、經營磷酸鐵、磷酸鐵鋰、鋰離子電池爲主,主要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目前公司正在與客戶進行新型鋰電正極材料的研發。

      安達科技是從傳統產業(黃磷及三聚磷酸鈉等)轉型升級到新能源材料產業(磷酸鐵、磷酸鐵鋰)的股份制企業。在轉型前就已形成年產3萬噸黃磷、12萬噸磷酸、12萬噸三聚磷酸鈉的生產力,並在當年實現3000萬美元的出口創匯。隨着全球產業進一步的分工調整及節能減排、產業結構的影響,在2008年秋季全球金融危機之後,傳統產業業務受到空前挑戰和極大競爭壓力。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