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海馬系列詹姆斯·邦德60週年紀念腕錶 北京SKP少量到貨

          2023-03-22 19:20 互聯網

            

            [腕錶之家 腕錶行情]熒幕中經典的007系列電影誕生的60週年之際,歐米茄(OMEGA)推出了一枚海馬系列300米潛水錶,以紀念這一極具意義的時刻。電影中的邦德曾多次佩戴歐米茄腕錶,因此品牌也將在1995年上映的《黃金眼》中邦德佩戴的海馬系列300米潛水錶作爲這枚腕錶的靈感。自腕錶推出以來,無數歐米茄表迷和007的影迷就在期待着腕錶的上市,近期,在北京SKP歐米茄精品店中,歐米茄海馬系列詹姆斯·邦德60週年紀念腕錶(以下簡稱007紀念腕錶)少量到貨,我們也第一時間到店爲大家送來了新鮮的實拍大圖!(型號:210.30.42.20.03.002)

            這枚007紀念腕錶的錶殼尺寸爲42毫米,採用精鋼材質打造。在盤面配色的選擇上,選擇了經典的藍色,藍色錶盤由草酸陽極氧化鋁製成,飾以激光鐫刻波紋圖案。

            可以從盤面的細節實拍中看到,錶盤的波紋圖案

            爲了貼合這枚腕錶與007系列電影上映60週年的紀念意義,腕錶表圈上的潛水刻度上的傳統倒三角標誌則以數字“60”取代,別具紀念意義。

            腕錶的時針、分針以及小時刻度均採用夜光塗層處理,爲腕錶賦予了強大的夜光顯示功能。讓腕錶可以在昏暗的環境下,依舊可以爲佩戴者提供清晰的時間信息。

            腕錶在昏暗環境下的夜光顯示效果

            透過透明的表背,可以看到這枚腕錶的另一處巧思。藍寶石玻璃表背飾以微結構金屬噴鍍技術製成的圖案,再現007系列電影的經典開場——邦德剪影和螺旋形槍膛線。腕錶在表背重現了栩栩如生的邦德出場形象,讓人彷彿再次坐在熒幕之前,感受007伴隨着BGM登場的激動人心。腕錶背面的這種 “摩爾”紋的動態效果與“棒棒糖”型中央秒針同步運行,循環往復,這也是歐米茄的創新設計。

            腕錶搭配經過拉絲處理的精鋼網狀錶鏈,爲腕錶的金屬外觀增添紋理質感,呼應邦德在電影《無暇赴死》中佩戴的鈦金屬腕錶所搭配的網狀錶鏈。

            腕錶搭載歐米茄8806至臻天文臺機芯,經過嚴苛的至臻天文臺認證。並具備55小時的動力儲備時長,不僅是一枚極具紀念意義的腕錶,同時也爲腕錶賦予了日常佩戴的實用性、可靠性。

            總結:這枚腕錶的國內售價爲 63,500元,現有少量現貨在北京SKP歐米茄精品店鋪在售,喜歡它的朋友需要抓緊時間進店諮詢詳情。

            【商鋪名稱】:北京歐米茄旗艦店(SKP)

            【商鋪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7號北京SKP D1010商鋪

            【聯繫方式】:(010)65331616致電請說明爲“腕錶之家”用戶

            更多詳情:此報價信息採集於2023年3月15日,腕錶價格/現貨隨時變動,最終售價敬請關注店鋪詳情。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