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易鑫2023年主體信用債及AAA國際評級資產支持票據接連成功發行

        2023-03-22 18:14 互聯網

          近日,易鑫集團旗下融資租賃公司(合稱“易鑫”)在銀行間市場成功發行“和贏商業保理(深圳)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易鑫應收賬款定向資產支持票據(債券通)”和“上海易鑫融資租賃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項目(23易鑫租賃SCP001),總計發行規模達13.1億元(人民幣,下同)。

          資產支持票據項目(ABN)系在和贏易鑫系列註冊額度下的第二期發行。此次發行延續了首期項目的交易安排,最優檔仍獲得穆迪AAA國際評級,除次級自留外,全部由國際投資者認購,且有國際知名的主權投資機構參與投資,標誌着易鑫集團的證券化產品再次獲得國際資本市場的高度認可。

          超短期融資券項目(SCP)系易鑫2023年開年以來發行的首單主體信用債,同樣獲得了新老金融機構的踊躍認購,充分反映資本市場對易鑫租賃主體的高度認可,及對公司所在汽車金融領域發展前景的看好。

          作爲國內專業的汽車金融交易平臺,易鑫集團始終堅持穩中求進的發展戰略。2022年,國內經濟環境整體承壓,汽車市場亦有所波動。在此背景下,易鑫依託豐富產品組合、加強風控管理、開拓潛力市場等舉措,取得不俗業績。年報顯示,2022年公司實現融資交易量55.6萬筆,同比增長5%,融資交易總額530億元,同比增長18%。全年總收入同比增長49%至52.02億元。淨利潤和經調整淨利潤更是雙雙創下上市以來最佳紀錄,同比增幅分別爲1181%和152%,金額達3.71億和6.88億。

          易鑫相關人士表示,公司將積極響應國家大力推動汽車流通、擴大汽車消費的政策舉措,助力中國資產證券化市場和債券市場的對外開放和高質量發展。同時,繼續完善公司生態圈,令公司在快速的市場發展中更具韌性和活力。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