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重科技什麼時候上市?中重科技上市日期消息

    2023-03-23 09:03 战神GPK777

      據中重科技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公司所發行的股票申購時間爲2023年3月27日。正常情況下,申購將在不超過三個交易日內完成。

      參考此前上市公司掛牌的流程及時間,一般申購結束後7-14天內便可掛牌上市。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公司申購之後也會有延遲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超過14天的期限,特殊情況除外。具體幾號上市,仍需以企業正式公佈的信息爲準。

      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智能裝備及生產線的研發、工藝及裝備設計、生產製造、技術服務及銷售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爲機械、電氣、液壓一體化的熱軋型鋼、帶鋼、棒線材、中厚板軋製的自動化生產線、成套設備及其相關的備品備件。

      近年來,我國智能製造裝備行業增長迅猛,初步形成規模。根據中商情報網數據,2017 年我國智能製造裝備市場規模爲 1.27 萬億元,到 2021 年達到 2.42 萬億元,年複合增長率達到 17%,市場保持快速增長。

      2022 年 1-6 月該公司前五大客戶爲,中冶南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河北中機合作有限公司、東方電氣集團東方電機有限公司、南京金瀾特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鑫達鋼鐵集團有限公司。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