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贖回方法有什麼?基金贖回時間

        2023-01-04 11:20 小筆財經觀

          基金贖回方法有什麼

          1、分次止盈止損贖回:當定投做到期望的回報率後,先贖回一部分資金,剩下的資金用以解決後期有可能的再次上漲。等基金髮生第二次上漲以後,投資者則可以再進行一次基金贖回;

          2、一次贖回:投資者在設定好止盈點以後,回報率達設定的止盈點後一次所有贖回,隨後進行新的定投。長期保持,基金收益率對比銀行儲蓄等投資是高一些的;

          3、最大回撤止盈:在股市中,只需基金不斷上漲就不止盈,只需發生回撤而且回撤點爲5%,投資者就可以一次或分次售出。

          基金贖回時間

          基金可以隨時贖回,只是贖回時間以下午3點爲界。交易日下午3點前贖回的,依照贖回當日收市時的淨值計算,第二個交易日確定份額,份額確定後資產到賬。交易日下午3點後贖回的,依照第二個交易日收市時的淨值計算,第三個交易日確定份額,份額確定後資金到賬,到賬時間一般爲1-3個工作日。

          爲何定投基金不可以全部贖回

          1、投資者的定投基金中有已經確認中的交易,這樣的事情下便會造成已經確認中的基金交易份額是沒法贖回的,可是其它的份額是可以正常贖回的。在定投基金中,也有已經確認中的交易的話,意味着投資者只能贖回一部分;

          2、一般在節假日投資者是可以遞交基金贖回申請的,可是在節假日是不能將基金贖回出去的,節假日遞交贖回申請以後通常需要等候下一個交易日纔會進行操作。

          由於定投基金在投資的過程中事實上就是有一個先後投資順序的,那麼在贖回的過程中也是會存在次序的。基金贖回是遵循先進後出的基本要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