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是什麼?買一萬基金一個月能賺一千嗎

      2023-01-03 16:40 大耳朵財訊

        基金是什麼

        基金,英語是fund,理論就是指因爲某些目標而成立的具備一定數目的資產。主要包含信託投資基金、個人公積金、保險基金、離休基金,各種各樣基金會的基金。從財務會計視角看,基金是一個小範圍的定義,喻指具備特殊目標和應用領域的資產。大家提及的基金主要就是指股票投資基金。依據不一樣規範,能夠將股票投資基金區劃爲不一樣的類型:

        1、依據基金企業是不是可增多或贖出,可分成敞開式基金和密閉式基金;

        2、依據機構特徵的不一樣,可分成企業型基金和契約型基金;

        3、依據經營風險與盈利的不一樣,可分成成長性、收益型和均衡型基;

        4、依據投資目標不一樣,可分成貨幣基金、債券基金、複合型基金、個股基金四大類。

        買一萬基金一個月能賺一千嗎

        基金歸屬於非保底波動預期收益產品,也就是說基金企業不會承諾保底,不確保最少預期收益率,因此買一萬基金一個月是不是能掙一千是沒有確定回答的,基金具體預期收益率與市場走勢、基金種類、基金經理等各種要素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