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現在的銀行理財產品怎麼樣?2022年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2020-01-13 11:53 大耳朵財訊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首先就來看看銀行都有什麼類型的理財產品。銀行理財現在其實不僅僅在向顧客售賣自己的理財產品,也會代銷一些基金或保險產品。一般情況下,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比銀行自己的產品風險稍微高一點。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銀行自己發行的理財產品一般情況下其實風險還可以,但是高風險的產品還是存在的。所以學會判斷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事情,當自己的能夠判斷理財產品的風險的時候,不僅不怕售賣產品的人忽悠你,還能夠自己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我來教大家一個判斷理財產品風險比較直接的方法,即使就是看產品的風險等級。理財產品通常分爲五個風險等級:謹慎型產品(R1)、穩健型產品(R2)、平衡型產品(R3)、進取型產品(R4)、激進型產品(R5)。所以在購買理財產品之前儘量自己看一下產品上面的風險評估,接觸理財產品不多的人建議先買R1-R3的產品,風險相對較低。

          銀行理財產品靠譜嗎的答案大家應該有了自己的判斷了,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就是到銀行購買理財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辨別哪些是銀行自己的產品,哪些是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