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織布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織布股票行情查詢

    2021-12-04 11:50 战神GPK777

       2021年織布概念股有:

      穩健醫療:12月3日消息,穩健醫療開盤報價82.19元,收盤於83.2元,漲0.85%。當日最高價83.68元,市盈率8.49。

      招股說明書披露,公司是國內最早建立從棉花採購到紡紗、織布的醫用紗布全產業鏈,並實現滅菌後紗布成品直接對外出口的企業之一,產品獲得歐盟CE認證、美國FDA認證以及日本厚生省認證,公司在醫用敷料領域處於市場前列。

      新野紡織:12月3日收盤消息,新野紡織7日內股價上漲0.58%,最新漲0.59%,報3.44元,換手率0.91%。

      國內棉紡織品龍頭,位列2018年度中國棉紡織行業競爭力排名第7位,擁有170萬紗錠產能,貫穿棉花收購加工、紡紗、織布的完善產業鏈;18年紡織業收入60.60億元,營收佔比100%。

      航民股份:12月3日收盤消息,航民股份截至15點,該股報5.47元,漲0.55%,7日內股價下跌3.29%,總市值爲57.48億元。

      “紡織印染+黃金飾品”雙主業;公司印染業主要從事各種中高檔棉、麻、T/C、燈芯絨、滌棉、滌毛及各種化纖織物或交織織物的染色、印花和後整理加工,年加工規模爲10.2億米;公司非織造產品主攻合成革、汽車內飾、衛生材料等三大領域,“搬改擴”技改項目完成後年生產規模30000噸;織布業務主要生產各檔化纖、混紡織物,年生產能力1500萬米;19年紡織業收入38.12億元,營收佔比56.94%。

      聯發股份:12月3日消息,聯發股份開盤報7.8元,截至收盤,該股漲0.51%,報7.85元。換手率0.3%,振幅0.512%。

      公司印尼項目爲色織布和印染布面料產能,未建設毛巾生產線。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