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銀行理財在哪裏買?買銀行理財一定要去網點櫃檯嗎?

        2022-01-10 16:49 战神GPK777

          一般來說,購買銀行理財產品可以在各大銀行官網查看相關的信息,比如產品說明書。

          線上購買銀行理財有三種途徑,包括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和直銷銀行。

          動手之前,我們需要確認是不是首次購買。如果是首次購買還得帶上身份證去銀行網點完成風險評估,這個風險評估每年一次,從第二次開始可以在線上完成,不用跑銀行。

          完成風險評估後,投資者需要準備銀行理財發行方的一張借記卡,存入相應的投資金額,然後簽署投資購買合同和風險說明,用借記卡完成支付。

          判斷風險等級

          銀行理財有五個風險等級,分別爲PR1(謹慎型)、PR2(穩健型)、PR3(平衡型)、PR4(進取型)、PR5(激進型),風險依次遞增。

          從實際情況來看,市場上大部分銀行理財都是PR1-PR2級,PR3級、PR4級的產品很小,PR5級產品就更加罕見了。

          首次買銀行理財需要做風險評估,如果你的風險評估結果是穩健型,那麼就只能購買1級、2級的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