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春節理財有收益嗎?過年銀行理財產品購買贖回時間一覽

        2022-01-25 16:13 战神GPK777

          2022年春節期間,部分銀行理財產品停售,部分類型產品仍在發行中,以工行爲例:春節期間工商銀行將持續發行持盈系列、定開系列理財,比如該行開放類產品“鑫添益短債債券型產品”,每個工作日9:00至17:00可進行購買及贖回,可在手機銀行上進行業績查詢及購買。

          相關閱讀:

          銀行理財節假日可以購買嗎?

          可以,銀行理財隨時都可以購買,不過銀行節假日實行輪班制,節假日銀行網點不一定營業,若是用戶周邊的網點不營業,那麼該網點是不能購買理財的,若用戶開通了手機銀行,那麼隨時可以在手機銀行上購買。

          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理財,風險承受能力低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風險等級R2及以下的產品,風險承受能力高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風險等級R3及以上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