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贖回是什麼意思?基金怎樣贖回

    2023-01-03 11:41 富貴八號

      基金贖回是什麼意思

      基金贖回就是指基金持有者將擁有的基金市場份額賣給基金管理員,進而拿回資產的行爲。基金持有者在基金開放日,即上海證券交易所與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交易日(早上9點-下午3點),15點前上傳的有效贖回申請,將按不明價標準以當日計算出的基金淨值進行確認,15點或以後遞交的申請通常按下一個基金對外開放日計算基金淨值來確認。

      基金怎樣贖回

      贖回基金,投資者需要在銷售機構辦理基金銷售業務的營業場所辦理,或者是按銷售機構提供的其他方式辦理申購與贖回。通常情況下,絕大多數人都是在銀行交易軟件、第三方支付平臺、基金公司這些平臺購買基金。假定用戶是在銀行贖回,那麼用戶先要開啓個人的銀行APP,隨後找到基金頁面,找到個人購買基金的頁面,點一下進入,再點擊贖回就可以了。

      基金贖回可以註銷嗎

      基金贖回滿足條件就可以註銷。依據中國相關的法律法規,基金管理員理需要自接到投資者申購、贖回申請之日起的三個工作日內,對該申購、贖回的實效性進行確定,但要求的特殊的基金種類除外。但在操作過程中,基金公司一般T+1日便會確認基金市場份額,不會等到T+3日,因而撤銷贖回申請指令一般是在當日三點前撤銷,許多網絡銷售機構三點後不允許撤銷。而在銀行購買的基金,假如三點後撤銷很有可能成功也很有可能失敗,假如已經確認了市場份額,則無法撤銷。假如基金贖回申請沒法撤單,那麼就等同於投資者已經售出基金,假如投資者認爲該只基金將來也有盈利的空間,可以在基金下跌的時候買進或是制定一個定投方案進行長期性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