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基金春節休市多少天?基金補倉也要7天才能賣嗎

            2023-01-03 16:43 小希雜談

              2023基金春節休市多少天

              2023年春節基金休市9天。基金市場和股票市場休市時間是相同的,2023年春節基金市場在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開市。另外,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如何挑選適合個人的基金

              1、風險性承受力:投資者在買基金時,需要結合個人的投資喜好、風險承受力選擇基金,即針對風險承受力較低的投資者而言,可以選擇一些貨幣型基金、債券型基金,而對一些風險承受力較高的投資者而言,可以選擇一些指數型基金以及股票型的基金;

              2、基金投資持倉:投資者在選基金時,需要知道該基金的投資交易物,看是投資貨幣市場或是投資股票市場,通過其投資交易物來掌握該基金的風險以及盈利性,從而更快地篩出一款適合個人的基金;

              3、基金經理的過往業績:基金經理的過往業績體現出基金經理的投資水平,一般來說,過往業績越好的基金經理,其投資水平越高,該類基金後期增長的可能性越大。

              新手基金定投真的能賺錢嗎

              新手基金定投是能賺錢的,基金定投的優點就是取決於,基金淨值下降時相同的錢可以購買到更多的基金份額,從而減少投資者的持倉成本。一旦基金淨值增長,體現爲微笑曲線時,就可以迅速變虧損爲盈利。投資者要選擇高品質的基金定投基金。例如指數基金,由於這類指數體現了股票市場的狀況,從長遠來看出現上漲的機率更大一些。

              基金補倉也要7天才能賣嗎

              基金補倉不一定要7天纔可以賣。一般時候,基金補倉只需等基金份額確定好了以後,投資者就可以隨時賣出,因此基金補倉後7日內也可以賣出。可是投資者假如持有基金的時間不夠7天賣出的話,一般贖回費比較高,依照成交額的1.5%進行收費。換句話說假如基金商品成交金額是1000人民幣就需要扣除15人民幣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