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認購可以撤銷嗎?基金虧了一半要贖回嗎

    2022-01-07 10:50 一路都在說財經

      基金認購可以撤銷嗎

      基金認購不可以撤銷,在基金募集期間,認購申請一經審理,不可撤銷。並且認購之後有一段封閉式建倉期,在基金的合同裏有說明,這段期間是很難贖回的,所以不只是認購期,在封閉期限內也是不開放申購、贖回業務的,這主要爲基金建倉創造一個相對穩定的資金環境。但是,對於認購期購買的基金產品,也會有一些利息收益,一般會依據銀行同業存款利率計算利息。一般是以認購基金的T+2日起,到驗資前一天,用戶的認購資金都享有募集期的利息。而基金申購一般是指開放型基金已經募資結束後,投資人購買基金份額的行爲。在交易不成功的情形下,用戶是撤銷申購申請的。假如交易成功,用戶也可以再進行贖回,只是場內基金在短期內贖回,一般都會有相對較高的交易手續費。因此用戶進行基金投資還是提早考慮清楚,不然經常交易也會導致交易成本急劇上升。

      基金虧了一半要贖回嗎

      若基金是高品質持倉,那麼虧損可以不用贖出,基金下跌大概率是受市場影響,長期性持有盈利的機率比較大,若基金並不是高品質持倉,那麼虧本贖回比較好,基金再次下跌的機率比較大,盈利的概率比較小。基金是優良的持倉虧本不用太擔憂,這時加倉就是較好的操作方法,因爲加倉會減少投資者的成本,成本越低投資者承擔的風險性越小,將來盈利或是得到收入的可能性更高一些。判斷基金是否優質的標準爲:

      1、過往業績好:過往業績是基金創立之後的盈利狀況,過往業績越高意味着基金越好;

      2、回撤小:回撤是基金一段時間內基金淨值從最大到較低的幅度,基金回撤越低意味着基金越平穩;

      3、基金經理:基金經理是基金的管理人員,基金經理投資水準越高意味着基金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