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基金春節休市嗎?2023春節假期基金交易規則

              2023-01-05 10:47 財富圈那些事兒

                2023基金春節休市嗎

                2023年基金春節休市。基金的交易時間與股票一樣,是交易日的早上9:30-11:30,下午的13:00-15:00。投資者在春節可以進行申購、贖回操作,其申購、贖回單在節假日後的交易日被提交,按照交易日晚上公佈的淨值計算份額,或者計算贖回金額。

                2023基金春節休市多少天

                2023年春節基金休市9天。基金市場和股票市場的休市時間是同步的,2023年春節基金市場在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開市。另外,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2023春節基金有收益嗎

                1、貨幣型基金、債券型基金過年期間有收益,因爲貨幣基金是投資的貨幣市場,而債券型基金投資的是債券市場,這兩者的投資方向是不會因爲春節假期而沒有收益的,收益是按日計算的;

                2、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數基金、ETF基金、LOF基金等過年沒有收益,因爲春節是法定節假日,而這些基金的投資方向大部分是股票市場,而法定節假日股市是不交易的,所以在春節期間是不會有收益的,也不會有虧損的情況。

                2023春節假期基金交易規則

                1、春節假期期間不是交易日,雖然可以交易基金,但不會確認份額,如果是在節假日期間賣出基金的,資金也不會到賬;

                2、基金實行T+1交易,交易日當天交易,根據買入當天收盤時候的淨值計算,第二個交易日確認份額。節假日買基金會算作是最近一個工作日的交易,所以用戶最好不要在節假日交易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