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爲什麼要在低點買入?本金少適合買什麼基金

    2022-01-07 10:44 財經焦點說

      基金爲什麼要在低點買入

      因爲基金在低點買入可以降低買入的成本,降低其風險性,在基金低點的時候買入,其基金淨值是比較低的,這樣就可以買到更多份額的基金了,其次就是在基金低點的時候買入,等到基金上漲的時候,能快速地回本。但是在基金低點的時候買入要注意控制好基金的倉位,因爲在基金低點買入基金不一定會漲,是要看情形的,假如在基金低點加倉,基金還在接着下跌,那麼是有可能加重虧損的情況,那這個時候就要停止加倉了,避免更大的損失。一般情形下,要在看好基金的情況下,纔可以在基金低點買入,因爲有的垃圾基金,總是跌的多,漲的少,就算基金是在低點買入也並不一定能賺錢,因此在基金低點買入的時候,一定要看基金有沒有前景或者說上漲的空間。

      本金少適合買什麼基金

      1、貨幣基金:貨幣基金安全係數高、資金更爲靈活、在週六日也可以有盈利,儘管回報率比較小但勝在平穩。因爲貨幣基金的整體風險都是很小的,所以說用戶在選擇貨幣基金時,主要便是看7日年化收益率和萬份收益這兩個指標,越高越好,無需像別的基金一樣考慮投資設計理念、基金主管的能力、最大回撤等諸多指標;

      2、債券基金:債券具備盈利相對平穩、風險性相對較低的特性,因此債券基金一般稱爲中低風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