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什麼是etf溢價率?etf溢價率高意味着什麼

        2023-01-02 09:51 富貴八號

          etf溢價率是指etf基金在盤外的價格高於etf基金在市場上的淨值的情況。那麼etf溢價率高意味着什麼?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什麼是etf溢價率?

          etf的溢價率是用於表示etf基金的價格與其真實估值之間的差別的。如果etf溢價率是正的,說明etf的當前價格是高於其真實估值的。etf基金溢價和折價都存在套利空間,對於場內的投資者來說,etf基金溢價高比較好,這時投資者就可以將基金從場內轉到外場賣出,從而獲得差價。

          etf溢價率高意味着什麼?

          溢價率是權證價值研究中的一個重要指標,反映權證價格與行權價格相對於股票價格的偏離程度。權證作爲一種買賣股票的權力,具有時間價值和理論價值。因此,它可以作爲正鏈的替代品。根據單一價格定律,權證的價格與持倉股票的價格密切相關。

          一般來說,當二級市場價格高於淨值,投資者將從二級市場買入一籃子股票,然後將其轉換爲etf基金的股票一級市場根據淨值,然後以高價出售etf二級市場的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