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業績比較基準是什麼意思?基金入門基礎知識

    2022-01-07 10:42 釋青春財經事

      基金入門知識

      1、開戶:投資者要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到有關券商的服務網點進行賬戶開設,然後根據券商的要求到指定銀行簽署第三方存管業務,進行風險測評等;

      2、購買:投資者在開設好賬戶後,可以從第三方代銷機構、金融機構、券商平臺中進行基金的買入;

      3、賣出:投資者在每個交易日的下午3:00前就可遞交出售的審批單,進行賣出操作;

      4、交易時間:基金交易時間爲早上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新基金封閉期內會虧損20%嗎

      新基金封閉式期限內是否會虧損20%還是要看具體狀況的,假如基金市場低迷的話,基金投資持倉下跌了,那樣基金自然就會虧損,就會存在虧損20%以上的情況。因此在買新基金時,投資者需要慎重一點,因爲新基金也會有一個封閉期,在封閉期限內是不可以贖回和買進的,另外新基金沒有過去的收益狀況進行參考,少了一個借鑑的指標。

      基金業績比較基準是什麼意思

      基金業績比較基準,簡單的來說就是給個人設置的一個目標,可是基金的業績基準計算的目標是依據統計數據進行計算所得到的,主要就是按照過往記錄和行業大數據計算得到的。舉例說明:好比一個學生,給個人期末考時制定了一個目標成績,但這個目標成績並不是個人想定多少就定多少,而是需要依據學生的過往成績狀態和班裏同學們的考試成績狀況來計算所得到的。基金業績比較基準是一個預估值,有可能會最終收益高過這一值,但還是有可能會低於這個值,投資者不可以認爲基金業績比較基準便是基金最後實際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