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怎樣買定投基金?買基金定投怎麼增加定投

      2022-01-07 10:39 小V財經說道

        怎樣買定投基金

        1、確認目標,選擇合適的基金品種:不同的理財目標使得投資者的定投期限和風險承受能力將有所不同;

        2、選擇基金公司和具體產品:投資者可通過多渠道瞭解基金公司的過去表現,選擇規模較大的品牌公司爲上策;

        3、選擇合理的定投方式:銀行、基金公司、證券公司都可以辦理定投基金業務,設立基金賬戶後,到網點簽訂定期扣款協議,約定每個月扣款時間與扣款金額就可以了。

        由於網絡的普及,定投業務通過線上操作更加方便,通過網銀更改定投的品種、金額、分紅方式以及委託贖回一步步按提示操作,幾分鐘就能搞定。

        買基金定投怎麼增加定投

        1、修改定投的參數,將金額修改更大;

        2、在基金回調的時候手動買入,原來定投扣款的金額和日期都不變。

        基金定投相對於一次性購買基金而言,其風險更小。因爲定投是定時定額的買入,每一次買進的成本不一樣,通過長期不斷地買入,成本就會被平均,即便前面的價格買得高,但後市經過平均後,虧損的幅度就會減少了。最大的特點就是分攤成本,形成複利的效果。

        定投基金要一直定投嗎

        定投基金不需要一直定投,基金定投指的是在固定時間內以固定金額投資某個開放型基金中,在定投過程中,投資人可根據市場行情、基金的實際情況等其他因素,增減定投金額,或者中止定投操作。投資者可以在以下時間選擇終止定投:

        1、當投資的收益達到投資人的投資目標時,投資人可以選擇停止定投操作,例如,投資人的投資目標是8%,當其收益達到8%時,可選停止其定投操作;

        2、當基金走勢結束上漲趨勢,開啓下跌趨勢時,或是基金交易物走勢由上漲趨勢,變成下跌趨勢時,投資人爲了防止淨值下跌造成的損失,則可以選擇在這個時候停止定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