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家庭打印需求如何高質量解決?漢印給出“固態墨盒”答案

          2023-03-23 16:44 互聯網

            在家庭打印賽道,各類家用打印機產品種類衆多。有些打印機技術成熟,但是體積較大、使用維護門檻較高,比如傳統的噴墨和激光打印機;有些打印機體積小巧操作便攜,但是在打印體驗上不盡人意,比如熱敏打印機。

            那麼有沒有一種綜合解決方案,既能實現產品的輕量化、又能保證打印的體驗呢?對此,國產打印品牌漢印給出了“固態墨盒”的答案。

            基於場景提出解決方案創新

            在產品研發端,一個普遍的認知是,產品使用了什麼高端技術,應用了什麼高級算法,這些都不是用戶關注的。用戶真正關心的,是呈現在產品體驗端的直觀感受。因此,產品之間比拼的往往不只是技術,更是用戶體驗的比拼。

            就拿家庭打印場景來說,與傳統辦公打印場景不同,家庭用戶普遍缺少數碼科技產品使用經驗,因此對打印機的便攜性和易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家庭打印機並不能單純地比拼打印技術,同時也要將產品的易用性、穩定性納入重要考量維度。漢印敏銳地洞察到了家庭羣體細微的需求差異點,打出了“輕量化”、“無負擔”的產品策略,致力於研發能像家電一樣無門檻使用的打印機產品,爲家用打印解決方案提供了另一種思路。

            基於技術實現解決方案創新

            好的創新解決方案,離不開優秀的技術去實現。漢印基於二十年的打印研發生產經驗,推出了基於熱轉印原理的“固態墨盒”打印機,真正將策略落地到產品的實現上。

            以漢印U200爲例,固態墨盒技術的應用實現了多項產品變革。首先是精簡性。由於摒棄了傳統墨盒墨倉、硒鼓激光器等大型元件的使用,漢印U200只有筆記本大小,可以輕鬆放置桌面使用。其次是易用性。漢印U200使用一體化的固態墨盒,更換耗材只需一提一放非常簡便,同時不會有堵頭漏墨的維護上的煩惱。最後是通用性。固態墨盒的底層打印原理是熱轉印技術,相較於熱敏打印可以支持普通A4紙等更多介質。這也保證了打印效果永不褪色,打印紙張易書寫的產品特性。

            固態墨盒解決方案的提出,兼顧了打印機的實用性和易用性,爲漢印撬動家用打印機市場變革提供了又一有力支點。“行業競爭確實激烈,但是我們會利用我們的技術沉澱和產品經驗,洞察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從而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漢印民品打印機高級產品經理表示。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