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斯帝羅蘭│於此境漸入探索

          2023-03-23 14:05 互聯網

            

            導語:不僅是生活,更是藝術!

            三月的廣東,迎來了傢俱人的開年重頭戲——展會季,都說“全球傢俱看中國,中國傢俱看廣東”。傢俱圈的各路人馬,蜂擁而至,往返於各地展館,忙的不亦樂乎。與此同時,斯帝羅蘭總部的家居生活美學館也是人聲鼎沸,人流絡繹不絕,大批觀展商們來往於此,交口稱讚!

          微信圖片_20230323114514.jpg

            聚焦

            高端軟體沙發賽道

            作爲中國高端軟體沙發領導品牌,斯帝羅蘭家居攜着時尚、舒適、雅緻、自然、健康的語彙,帶來一場空間與美學的品質盛宴。展館以意式先鋒設計爲核心,聯結人文自然與生活美學共鳴,重視用戶的需求與空間體驗感,極致融合庭院、藝術館、元宇宙等跨界聯動,賦予了空間新的藝術氣色,用豐富的感官體驗激活觀衆的記憶認知,以環境包裹人,隨時隨地與充滿人文哲思的藝術品對話,帶來沉浸式的美好的享受。

            三十年磨一劍,出鞘必驚豔。今年是斯帝羅蘭家居站在30週年徵程的新起點上,以“非常蘭”爲週年主題綻放極簡人居的新生活方式,以高端軟體傢俱爲核心融合定製家居,推動品類走向融合,實現產品和生活方式的一體化,滿足都市新新人羣的對時尚個性的需求,吸引衆多觀衆前來體驗,收穫滿滿讚譽。

          微信圖片_20230323112033.jpg
          IMG_5112.JPG
          IMG_5110.JPG
          IMG_5116.JPG

            創新

            讓舒適生活與你同頻

            美好的生活方式需要以美好的產品爲傳播介質,斯帝羅蘭家居總部的超30000㎡的展廳,以衆多全新力作和經典之作驚豔登場,以當代設計爲靈感設計出極具創意美感與自然舒適的居家空間,不斷拓展感官新域,滿足你對家的美好想象。

            從熱愛出發,迴歸至生活。訪客流連駐足的2023新品系列,立足於新時代高端人羣的精神追求,以靈活多變的模塊化設計融進家居生活,進一步打破藝術與設計,審美與實用的邊界,以藝術化的設計延伸出空間無限意趣,在產品、空間、體驗等多維度實現迭代升級,在體驗中一次次感知生活美學與精神世界的力量。

          微信圖片_20230319161732.jpg
          微信圖片_20230319161804.jpg

            賦能

            深化渠道戰略佈局

            消費永遠是一個動態,外延和內涵都在不斷延伸的市場。斯帝羅蘭家居以勢不可擋的姿態佔據終端市場,不斷保持新店開業熱潮,建立產品差異化和品牌優勢,保證經銷商利潤最大化,深化渠道佈局;以國際化視野聚焦產品和市場需求,實現戰略升級、品類升級、形象升級的跨越;以品牌輻射高端和新中產階級消費人羣,實現客羣的全渠道拓展,佈局全國一二三線城市,逐步完善終端形成強有力的“賦能體系”,提升品牌業界影響力。

            面對蓬勃發展的高端市場,斯帝羅蘭家居不斷開拓進發,體現其自身的品牌優勢與實力,作爲國內高端軟體家居引領者,爲人們生活帶來更高品質與更有溫度的家居美學生活體驗。

          微信圖片_20230319161726.jpg
          微信圖片_20230319161847.jpg
          微信圖片_20230323115117.jpg

            

          0b924d2c3c49bef855d01017d43e8ca.jpg
            我們從未停止對未來的想象
            它帶給我們無限感知與遐思
            也成爲我們不竭的靈感之源
            斯帝羅蘭家居以設計驅動未來
            探索極簡美學的純粹和優雅
            品味極致生活的雋永答案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