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DR求婚鑽戒斬獲3項國際大獎,2個國際專利,以匠心詮釋真心

        2023-03-23 14:14 互聯網

          

          DR求婚鑽戒,以“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定製規則,引領新一代真愛價值觀,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被稱作“全球最浪漫的真愛鑽戒”。

          但DR顯然不僅僅只有理念,最近更是憑藉其D系列代表作品,斬獲3項國際大獎、2項國際專利認證。這幾個大獎中有的獎項被稱爲“設計界的奧斯卡”,含金量極高。

          這一次,DR以超高設計工藝,被大衆記住。

          01

          備受婚戀羣體青睞的D系列

          詮釋真愛的雙向奔赴

          在DR看來,唯有雙向奔赴、彼此認定,纔是真愛。這份“愛的基本法”,也正是其品牌標識性系列——D系列的靈感來源:D=I+U,男士爲「I」,女士爲「U」,兩者組成D,匯聚成「I LOVE YOU」的經典告白,蘊含着“我愛你,以一生爲期”的浪漫誓言。是愛,讓彼此緊緊綁定。

          這一寓意深深地戳中了當下年輕情侶,系列在推出之始便廣受好評,萬千戀人許願以DR之名“鎖定”彼此,永不分離。

          爲了更好地幫助這些情侶表達真心,DR不僅將該系列升級爲全系列頂級配置,只選用頂級的鑽石打造鑽戒;更以“愛”爲靈感,設計出全球獨家的鎖釦設計。

          正是這一鎖釦設計,爲DR攬下“工業設計界奧斯卡”金獎。

          02

          斬獲設計界三大國際權威獎項

          在珠寶設計領域獨樹一幟

          D系列的雙層鎖釦設計,用字母「I」與「U」的一次次扣緊,將戀人間緊緊相擁的動作詮釋得淋漓盡致。這一設計理念,打動了全球數十個國家的上千位知名設計專家,奪得了美國MUSE設計大賽金獎、法國國際設計大賽金獎、美國IDA設計大賽銅獎三大獎項。

          MUSE國際創意大獎·金獎:

          MUSE設計獎,是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被稱作設計界的“奧斯卡”。DR的雙層鎖釦設計,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斬獲2022年金獎。

          FDA法國設計獎金獎:

          FDA法國設計獎的評審團由全球知名的設計專家和教授組成,代表着世界一流的設計欣賞水平。獲得法國設計大獎,就等於得到了世界知名大師的高度認可,代表了世界一流的設計水平。2022年,DR的雙層鎖釦設計在全球衆多參賽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獎。

         

          美國IDA國際設計獎銅獎:

          美國IDA國際設計獎,作爲全球最具權威的國際設計大獎之一,也是設計界最受尊敬的設計獎之一,是世界各大知名設計獎項的“風向標”,對來自全球專業級的作品,評選條件十分嚴格,爲時尚設計領域重要的獎項。DR的雙層鎖釦設計,於2022年斬獲銅獎。

          03

          獲得兩項國際專利

          爲一生真愛保駕護航

          在愛情上,DR求婚鑽戒敏銳地洞察到大衆對於戀人忠貞,愛情至死不渝的渴求;在珠寶設計上,DR也在長期深耕珠寶市場後發現,市面上的珠寶鎖釦設計難以兼具美觀與實用,常出現鎖釦易脫落的情況。

          但DR所要守護的真愛,是愛了,就要愛一輩子。爲了詮釋這種堅定不移的愛。DR設計出穩定不易脫落的鎖釦,併成功申請了德國與中國的兩項新型專利,爲消費者提供全方位保障。

          這是DR對所有人的承諾:真愛,是一生唯一的;愛人間的一生信物,也是世間獨一無二的。

          一路走來,DR求婚鑽戒,高舉“用一生愛一人”的真愛旗幟,成爲了許多人相信愛情的力量,在人們心中埋下了嚮往真愛的種子。

          如今,DR的品牌匠心被更多人看到,也證明它始終不忘品牌的創立初心:讓愛情變得更美好。讓愛的表達不受限制,毫不保留,延續一生。

          相信在未來,DR不論是在表達真愛,還是在“鍛造”高品質珠寶上,都能爲我們帶來更多驚喜。讓我們共同期待!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