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融信創再升級|博彥科技與南大通用簽署戰略合作

      2023-03-23 12:55 互聯網

        

        近日,博彥科技與國產數據庫領軍企業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大通用)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面向金融科技全業務場景,聚焦技術合作、市場開拓、產品營銷、交流機制、人才培養、生態合作等多維度,不斷深化合作空間、攜手助力銀行、證券、保險等金融機構數字化轉型產品與解決方案。

        此次戰略合作的簽署是博彥科技和南大通用合作歷程中新的裏程碑,是雙方充分發揮各自領域的優勢,進一步加深理解,提升彼此互信,全方位對接合作領域,實現業務融合,全力以赴實現全面合作的一次跨越。

        日前,博彥科技與南大通用完成了產品兼容性認證,該兼容性認證經博彥科技與南大通用嚴格的聯合測試,得出結論: 博彥科技自主研發的大數據管理平臺與南大通用大規模分佈式並行數據庫集羣系統GBase 8a MPP Cluster V9產品可以順利適配、相互良好兼容,穩定運行。

        雙方各自憑藉在產品服務、技術能力、市場份額、行業價值等方面獲得了市場認可,實現了雙方平臺的深度融合,幫助客戶業務系統獲得更高可用性、可拓展能力,保障系統更高效穩定運行,實現金融行業數字化轉型。

        南大通用大規模分佈式並行數據庫集羣系統GBase 8a兼具OLTP、OLAP、NoSQL等多種大規模結構化與非結構化數據處理能力。通過數據虛擬化技術、數據聯邦技術,融合複雜關聯分析、流計算、批量處理等計算模型,構建對外統一,對內可擴展的大數據平臺產品,能夠適應不同業務場景,是構建企業統一邏輯數倉的重要基礎設施。

        博彥科技獨立自主研發的大數據管理平臺,是基於所有存儲之上(大數據、傳統數據庫等等)的自助式數據管理及分析處理平臺,致力於輔助企業快速構建數據中心(數據湖)和數據集市,方便進行數據分析及二次開發的綜合應用平臺,可提供數據匯聚、數據加工、數據交換、數據治理、數據分析、數據展示、數據服務,快速打造全棧式數據中心,幫助金融機構以更低的使用門檻、更高的大數據分析效率、更低的實施成本,爲企業提供可靠、便捷的工具支持,從而更加有效地挖掘和利用信息資產的價值,實現精準高效的分析與決策,在複雜的市場環境裏獲得競爭優勢。

        博彥科技大數據管理平臺-邏輯架構

        此外,博彥科技不斷加強生態協作,目前已經與華爲雲、騰訊雲、阿裏雲、百度雲、京東雲等信創雲廠商,及OCEANBASE、南大通用、新數科技等信創數據庫廠商,帆軟軟件、永洪科技等BI軟件廠商建立了合作關係。

        未來,博彥科技將基於具有良好的全國區域金融行業合作基礎和前景,與行業夥伴攜手共同促進基於國產數據庫的軟件產品與金融IT解決方案業務與推廣,持續深耕核心技術,本着優勢互補、長期共贏、深度合作的關係,結合各自領先的技術與能力,加速自主創新進程,用數據科技全面驅動數字化未來,賦能各行各業全面進入數據時代,共同推進金融信創發展。

        關於博彥科技

        博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博彥科技) 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諮詢、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提供商。公司依託自身強大的研發與創新能力,1999年率先佈局進入金融領域,成爲國內早期提供金融信息化的服務廠商。公司以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鏈、隱私計算、物聯網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爲關鍵驅動力,能夠爲金融客戶提供數據智能、移動金融、風險管理、監管合規、開放銀行等全方位的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助力銀行、保險、證券、基金、信託等金融行業數字化轉型升級。

        關於南大通用

        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南大通用)成立於2004 年,爲用戶提供全棧國產數據庫產品和服務,國內唯一一家專注於數據庫產品研發並且在金融、電信行業得到規模化應用的獨立數據庫服務商。南大通用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件企業、信創工委會成員企業(0048),已連續多年被工信部下轄的賽迪顧問評爲國產數據庫領軍企業。南大通用已經爲金融、電信、政務、能源、交通、國防、企事業等領域上萬家用戶提供了產品和服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