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德鐵信可攜手大中華區承運商,共建綠色物流生態網絡

      2023-03-23 14:07 互聯網

        上海,中國,2023年3月23日 –近日,全球綜合物流服務的領軍者之一德鐵信可舉辦了2023年大中華區全國陸運合作夥伴大會,面向大中華區19家陸運承運商分享了德鐵信可新一年的發展願景與規劃,並表彰了2022年與德鐵信可共進的優秀承運商,鼓勵承運商們持續踐行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理念,共同成爲綠色物流生態建設的參與者、貢獻者和引導者。

        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的《“十四五”現代物流發展規劃》中提到,將綠色環保理念貫穿現代物流發展全鏈條,提升物流可持續發展能力。物流行業作爲國民經濟發展的支柱性產業,肩負着節能減碳的使命。這要求企業不僅關注自身,更需要整合全鏈路的資源力量,共同打造出一個可持續的綠色物流生態網絡。

        實現“雙碳”目標,是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生態環境得以改善的關鍵。值此構建綠色物流生態的關鍵時期,德鐵信可攜手大中華區承運商,秉承共同開發、共建運力的理念打造共同的新產品、新引擎,開啓新未來。今年,德鐵信可將與合作承運商夥伴共同倡議並努力實現三大舉措:第一,打造城市合夥人模式,攜手國內承運商2023年完成18條國內零擔線路的搭建,並在未來三年內構建出覆蓋全國主要核心城市的50條高品質零擔線路;第二,加大新能源車輛投入,在已有的15個城市45臺新能源車的基礎上,2023年將持續投放超過80輛綠色新能源車輛用於城市配送綠色網絡搭建。在未來三年內,亦將持續加大投入力度,計劃在2025年完成城市配送業務使用新能源車輛佔比75%的目標;第三,持續打造全自營的綠色通道,優化綠色運輸解決方案。雖然新能源卡車的續航裏程有限,依然是綠色通道構建過程中的一大技術壁壘,但依託現有技術持續提升綠色運輸解決方案亦是德鐵信可的持續目標。德鐵信可將以2022年推出的200公裏內鄰近城市間的門到門純綠色運輸解決方案爲基礎,不斷增加覆蓋城市。目前,已完成北京至天津往返專線的搭建,每天有2臺13.5米飛翼氣墊綠色新能源重卡用於北京-天津往返幹線。同時,上海至蘇州往返專線的氫能車運輸解決方案亦完成測試,投入使用。

        作爲行業內的“低碳先行者”,德鐵信可始終着力於實現運輸領域的長期可持續發展,力求爲每種運輸模式提供專業解決方案,在關注自身發展的同時,德鐵信可也將繼續與承運商一起,助力綠色物流生態建設,爲物流行業邁入可持續發展新階段做出貢獻。

        德鐵信可大中華區陸運副總裁吳恆君表示:“要實現綠色物流生態網絡,需要更多夥伴的共同參與,爲此,我們在自身綠色化的基礎上也不斷引導我們的承運商共同加入,攜手打造一條綠色化物流供應鏈,推動中國綠色物流生態的高速發展。同時,我們正在申請ISO14064-2可持續綠色貨運項目認證,未來將爲我們的承運商、合作夥伴及客戶提供更透明的碳排放測算數據,幫助其實現範圍三排放的可量化及可視化。”

        德鐵信可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Vishal Sharma 表示:“環境保護及經濟增長是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兩大基本原則。德鐵信可深知綠色物流對減少碳排放的重要作用,同時亦篤信推進可持續能源轉型是促進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引擎。德鐵信可將繼續深耕中國,以更強大的物流運輸網絡能力,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成爲可持續發展的踐行者。作爲一家擁有150年曆史的公司,可持續發展是德鐵信可能夠在下一個150年繼續長足發展的唯一關鍵。”

        關於德鐵信可大中華區

        德鐵信可是全球綜合物流服務的領軍者之一,在全球130多個國家設有超過1,850個服務網點,員工數達76,100餘名。在大中華區,德鐵信可已深耕超半個世紀,在56個城市設立了辦事處。公司竭力爲各行業客戶提供陸運、空運和海運服務,同時提供全球物流和供應鏈管理的綜合解決方案等一站式貨運服務。爲了實現 2040 年前達成氣候中和的宏偉目標,德鐵信可不斷投資於創新環保的解決方案,爲客戶提供可再生能源和碳中和類產品。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