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路勁地產蟬聯外資房企第1名及房企綜合實力25強

    2023-03-23 15:21 互聯網

      復甦在途,信心重啓,經歷了“至暗時刻”的房地產行業終於在2023年迎來企穩之年。

      千帆過盡,一個更健康的房地產行業正在迴歸。江河眷顧奮楫者,時代也更加眷顧那些堅守底線思維、長期精耕細作的優質房企,這類房企綜合實力的持續穩固便是最好的例證。

      2023年3月23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發佈2023年“外資房地產開發企業10強排名”及“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500強排名”榜單,路勁地產連續十一年位列外資房地產開發企業第1名,同時蟬聯房地產開發企業綜合實力第25名、經營績效第5名。

      長期主義是堅持的準則

      2023年是路勁涉足房地產行業的第二十年,二十而勵,初心不改。

      在新年致辭中,集團主席單偉彪先生爲路勁地產二十年做了新的註解——誠意正心 敏而勁行。正所謂“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無論市場如何風雲變幻,始終堅持財務自律、堅守底線思維,潮起時不盲目跟風,潮落時亦從容不迫,不計較一時得失,而更關注長久發展,這是路勁對長期主義的理解。

      具體到企業日常經營中,路勁地產從“穩而勁行”迭代至“敏而勁行”,即在底線思維的基礎上,設置不同的壓力測試點和應變預案,通過組織效率的提升來推動戰略和業務前進,這是路勁對組織的更高要求。

      基於此,路勁在市場整體下行的背景下,搶抓市場窗口期,採取靈活的銷售策略,與時間賽跑,2022年內地物業銷售額同比上升5%,增長率優於行業平均水平。路勁物業不斷增強智慧化科技硬實力,打造集成化、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的智慧社區管理平臺,2022年客戶滿意度領先行業均值10.5分。

      進取是探索未知的宣言

      作爲房地產行業的“長期主義者”,路勁地產在保證資金安全、財務健康的前提下,以進取心態精準拓展,堅持對長三角、渤海灣、粵港澳大灣區進行區域深耕,成爲2022年出現在集中供地土拍市場上並有所斬獲的房企之一。

      路勁對進取的理解,也體現在新賽道的探索中,在強基固本的基礎上力求多元業務協同發展,在長租公寓、養老、文旅等不同業態積極嘗試,讓未來發展路徑更加廣闊。

      爲響應國家戰略,路勁深入研究適合中國長者的服務體系、長者社區,目前已在全國多個城市試點居家養老服務,“新社區文化、新家園教育、新鄰裏學習和新養老服務”的美好社區新生態正在逐漸形成,併成功推出上海路勁雋芳華、常州路勁金東方玖園兩個標杆康養項目,受到市場持續熱捧。

      在文旅業態上,路勁地產於千年伯瀆河之上傾力打造的梅裏古鎮,正以濃濃的煙火氣成爲無錫的一張文化名片,持續穩坐“無錫市景點打卡榜”第1名,並亮相央視《新聞聯播》和《傳奇中國節》等節目,面向全球展現“江南第一古鎮”的獨特魅力。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地產下半場,越來越多的房企迴歸經營本質。在這個過程中,如何以產品和服務爲載體,與客戶親切溝通、有效進行價值傳遞顯得尤爲重要。

      秉承綿長暖心的長久陪伴,路勁地產於2022年上線品牌IP——勁寶。這一承載着美好期許的卡通形象,逐漸走進路勁社區、商業、營銷案場,陪伴千家萬戶;並契合年輕客羣的主流精神文化需求,打破“次元壁”,與路勁掌舵人單偉彪先生聯袂,帶領路勁家人邁入勁寶樂園、路勁書院等精神文化場所,講述路勁故事。美好生活的點滴記錄,以一種娓娓道來的形式,成就了路勁地產系列短視頻項目——《彪哥與勁寶》。正如彪哥所言:越是行業艱難之時,企業越要保持熾熱的初心,向公衆傳遞溫暖,讓每一個心中有光的人,相互鼓勵,經營希望,激發勇氣,彼此照亮。

      圍繞品牌IP“勁寶”形象,路勁地產“太空”、“深海”、“叢林”三大主題樂園已在多個社區相繼落地,讓社區業主的幸福感進一步增強。

      責任是築夢家園的初心

      “高質量發展”已成爲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之一,增進民生福祉,創造美好生活,更需要房企的責任與擔當。

      對路勁而言,“用心築造品質生活”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日日踐行的結果。2022年,路勁地產克服疫情封控等多重困難,不僅實現項目按期交付甚至提前交付,更實現高品質交付,將精細化交付服務、“交房即交證”等作爲房企“底線”之上的更高追求,以硬核實力兌現產品力,對客戶的生活託付全程負責。路勁物業持續開展品質提升專項行動,開通400客戶服務熱線和業主懇談會等渠道,讓業主參與社區共建,在優質的硬件與服務之上,賦予社區生活全新的意義,兌現築夢家園的初心。

      把成績單當成新起點,用新辦法克服舊問題,以敏捷性應對新常態,這是路勁一以貫之的選擇,更是穿越週期、觸見未來的底氣。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