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字節跳動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7 藍貓財經蒐羅站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二三四五:公司始終秉承“新科技改變生活”的理念,以互聯網信息服務業務爲基礎,繼續打造“移動互聯+多元投資”的雙輪驅動發展,提升公司競爭力。

        久其軟件:公司是專業的管理軟件供應商和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以雲計算、大數據應用技術爲驅動,結合豐富的行業應用場景,爲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軟件產品和服務,並藉助長期積累的技術、數據與生態體系,致力於以行業解決方案和全產業鏈的服務爲客戶數字化轉型、智能化升級賦能。

        賽爲智能:公司主營業務爲人工智能算法、軟件硬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應用場景的智能解決方案。

        華揚聯衆:公司自2002年以來一直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互聯網廣告服務,目前已發展成爲國內互聯網廣告服務領域內具有一定競爭力的企業。公司主營業務分爲互聯網廣告服務和買斷式銷售代理服務兩類。

        宣亞國際: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是基於“巨浪技術平臺”的系列自研或合作開發的產品,公司的主營業務主要劃分爲:數智營銷服務、數字廣告服務、數據技術產品服務。

        高偉達: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向以銀行、保險、證券爲主的金融企業客戶提供IT解決方案、IT運維服務以及系統集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