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REITs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5:00 小宋財經有料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南國置業:公司是一家涵蓋多種物業類型的綜合性開發、運營企業,具有房地產開發壹級資質。公司作爲上市商業地產公司,藉助股東實力和上市公司平臺的資本和資源優勢,已經從區域型逐步成長爲全國型,成功實現了跨越式發展。

  南山控股:南山控股系一家以房地產開發,集成房屋、船舶舾裝相結合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公司房地產業務主營包含房地產開發、銷售和物業管理。公司已開發和未開發房地產項目主要分佈在珠江三角洲和長江三角洲等城市。公司主營普通商品住宅開發,旨在快速爲市場提供設計新穎、性價比高的商品住宅。公司集成房屋業務擁有活動房、打包箱、模方空間、易安居、雅居、特種集裝箱、配套產品等七大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工地、安置、能源礦山營地、臨時用房、大型賽事及各類商業活動臨時用房等領域。本公司是全國最大的集成房屋運營商。公司船舶舾裝業務主要包括船用配套複合巖棉板、艙室防火門、船用衛生單元以及船舶整體艙室等的生產和銷售。公司全資子公司華南建材已經成爲中國最重要的船舶耐火艙室提供商,其產品已通過世界主要船級社認證,並和全球30多國的幾百家船舶製造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

  華遠地產:本公司的主營業務爲房地產開發與銷售、租賃,屬於房地產行業。公司開發的房地產產品涉及住宅、寫字樓、商業、酒店等多種物業類型。開發完成後的房地產產品以銷售爲主,自持少量投資性物業,主要爲商業業態。

  東湖高新:公司主要業務板塊有工程建設、環保科技及科技園區三大業務板塊。工程建設板塊的經營主體爲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北路橋。湖北路橋主要經營業務包括工程施工業務和工程投資業務。環保科技板塊的經營主體爲公司全資子公司光谷環保。光谷環保主要業務包括燃煤火力發電機組煙氣綜合治理和污水處理領域。科技園板塊的經營主體爲公司全資子公司科技園公司,運營與投資主體爲全資子公司武漢東湖高新運營發展有限公司。

  步 步 高:公司主要業務爲商品零售,以超市、百貨等零售業態爲廣大消費者提供商品零售服務。公司主要通過直營連鎖店開展業務經營。截止報告期末,公司在湖南、廣西、江西、四川等地區共開設各業態門店367家,在湖南、廣西兩省連鎖零售行業居於領先地位。在經營模式上,超市業務以自營爲主,百貨業務以聯營爲主。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