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伏膠膜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29 富貴八號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賽伍技術:公司主要從事薄膜形態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公司已形成光伏和非光伏兩個業務板塊,建立了光伏材料、工業膠帶材料、電子電氣材料三類產品體系,產品廣泛應用於光伏、智能手機、聲學產品、高鐵車輛和智能空調等領域。

          鹿山新材:公司主營產品爲綠色環保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爲客戶提供粘接複合與功能型產品及綜合解決方案。熱熔粘接材料具有綠色環保、粘接力強、耐候性好等特點,相比傳統液體型膠粘劑具備更高的環保性能,適用於現代工業連續化、自動化、規模化生產需求。報告期內,公司所處行業主要分爲熱熔膠膜行業和功能性聚烯烴熱熔膠粒行業。

          海優新材:公司是從事特種高分子薄膜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薄膜技術,立足於新能源、新材料領域,致力於不斷創新,爲客戶提供中高端特種薄膜產品。在大力發展新能源產業的背景下,公司主營的高分子薄膜材料主要爲新能源行業中的光伏產業進行配套,主要產品包括透明EVA膠膜、白色增效EVA膠膜、POE膠膜及其他高分子膠膜等。

          東尼電子:公司專注於超微細合金線材、金屬基複合材料及其它新材料的應用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生產的產品主要應用於消費電子、太陽能光伏、醫療、新能源汽車四大領域:超微細電子線材、無線充電隔磁材料主要應用於消費電子行業;金剛石切割線、節能型太陽能膠膜主要應用於光伏行業;線束主要應用於醫療及汽車行業;極耳、鋁塑膜主要應用於新能源汽車行業。

          聯泓新科:公司是一家新材料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新材料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經過十餘年的砥礪前行,公司從一片綠地成長爲一家現代化高端新材料企業,EVA光伏膠膜料、EVA電線電纜料、PP薄壁注塑專用料、特種表面活性劑、聚醚大單體、高性能減水劑、電子特氣等主營產品在細分市場領域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公司建有高附加值烯烴深加工產業鏈,運行有煤制甲醇、DMTO、EVA、PP、EO、EOD等多套先進裝置,生產運營水平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福斯特:公司致力於單/多層聚合物功能薄膜材料產品體系的研發生產,業務涵蓋光伏材料、電子材料和功能膜材料。光伏材料領域,公司開發了品類齊全的光伏膠膜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如EVA膠膜涵蓋常規、抗PID、抗蝸牛紋、超快速固化、白色等系列,POE膠膜包括交聯型、熱塑型、白色、共擠等系列,產品品類豐富。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