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抗菌面料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32 大臉怪財經觀察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魯 泰A:魯泰始終秉承“創造財富、奉獻社會、衣錦四海、經緯天下”使命,堅持踐行“以人爲本、嚴謹科學、顧客導向、誠信共贏”的價值觀,不斷完善和延伸產業鏈,逐步發展成爲集棉花育種、紡紗、漂染、織布、整理、檢驗、製衣、營銷爲一體的具有綜合垂直生產能力的紡織服裝企業集團,主要生產銷售中、高檔襯衫用色織布面料、印染面料、成衣等產品。

          曠達科技:公司目前已形成汽車面料及太陽能發電兩大板塊。汽車面料業務方面,公司從事汽車等交通工具座椅面料及其他內飾面料和車內飾面料用有色差別化滌綸絲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太陽能發電業務方面,包括光伏電站的市場開發,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

          玉馬遮陽: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功能性遮陽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遮光面料、可調光面料和陽光面料。公司所生產的功能性遮陽材料是集遮陽、節能、環保等多功能爲一體,兼具抗菌、防污、除甲醛等特殊功能的新型綠色材料。

          南山智尚:山東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業鏈涵蓋了從澳洲優質羊毛採購、精梳毛條加工到紡、織、染、整的精紡體系;面料到高級成衣的完整產品研發、生產、營銷、服務的服裝體系以及完善的備紗備貨、接單交貨快速反應體系,爲客戶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務。公司旗下NANSHAN(南山)牌精紡呢絨、Dellma(締爾瑪)職業裝品牌獲評中國馳名商標。毛精紡智能管理項目與服飾高端個性化定製聯合成爲“2017工信部智能製造試點示範項目”。

          華紡股份:報告期內,公司以印染加工爲主業,形成包含紡紗、服裝、家紡成品、紡織貿易、品牌開發、“B2B”平臺、金融投資及熱電等業務的多元化發展模式。

          佛塑科技:公司主要從事各類先進高分子功能薄膜的生產與銷售。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