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蒙脫石散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

          2023-01-11 14:33 默默談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特一藥業:公司專注於醫藥健康產業,主要從事中成藥品、化學制劑藥品、化學原料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止咳寶片、蒲地藍消炎片、感冒靈顆粒、血塞通分散片、銀杏葉分散片、益心舒顆粒、鋁碳酸鎂咀嚼片、楓蓼腸胃康片、奧美拉唑腸溶膠囊、皮膚病血毒丸、小兒咳喘靈顆粒、金匱腎氣片、降糖舒丸等。

            方盛製藥:公司主要從事心腦血管中成藥、骨傷科藥、兒科藥、婦科藥、抗感染藥等藥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有血塞通分散片、血塞通片、藤黃健骨片、賴氨酸維B12顆粒、頭孢克肟片、金英膠囊等。

            千金藥業:公司主要從事中成藥、化學藥和女性衛生用品的研製、生產和銷售以及藥品的批發和零售業務。公司現有片劑、膠囊劑、顆粒劑、丸劑、煎膏劑、散劑和溶液劑等12種製劑、22條自動化生產線、122項藥品註冊批件和215項專利技術。

            易明醫藥:主要從事化學藥(原料藥和製劑)以及中成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金城醫藥:公司主營業務主要分爲醫藥化工、生物製藥和終端製劑三大板塊,其中醫藥化工板塊以頭孢類醫藥中間體以及其他醫藥化工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爲主,主要產品有AE活性酯、頭孢他啶活性酯、呋喃 銨鹽、頭孢克肟活性酯、頭孢地尼活性酯、三嗪環等;生物製藥板塊主要以谷胱甘肽原料藥產品爲主;終端製劑板塊主要有頭孢曲鬆、頭孢噻肟、頭孢他啶等粉針製劑產品。

            中 關 村:公司業務主要分爲生物醫藥、個人護理用品、房地產及建築和其他業務。其中:生物醫藥包括化學藥及中藥,主要從事外用製劑、片劑、注射劑、原料藥、膠囊製劑、口服溶液劑、顆粒劑、麻醉藥品及二類精神藥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藥品臨牀前研究服務及藥品一致性評價研究服務;個人護理用品主要包括口腔清潔用品銷售;房地產及建築主要包括房地產開發及銷售、製造銷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製品等;其他業務主要包括物業管理、餐飲、住宿、集中養老服務、投資及公司不歸類於生物醫藥、個人護理用品和房地產及建築的其他業務。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