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龍虎榜:科士達漲停(12-26)

      2022-12-26 16:49 財經吾悟

        深交所2022年12月26日交易公開信息顯示,科士達因屬於當日漲幅偏離值達7%的證券而登上龍虎榜。科士達當天報收51.38元,漲跌幅爲10.00%,偏離值達8.67%,換手率3.68%,振幅9.38%,成交額10.51億元。

        12月26日席位詳情如下:

        龍虎榜數據顯示,今日共5個機構席位出現在龍虎榜單上,分別位列買二、買三、買四、賣一、賣二,合計淨賣出1.14億元,佔龍虎榜淨賣額的106.22%。

        今日榜單上出現了一家實力營業部。買一爲光大證券寧波解放南路證券營業部,該席位買入3328.38萬元,賣出4.11萬元,淨買額爲3324.27萬元。近三個月內該席位共上榜45次,實力排名第46。

        注:文中合計數據已進行去重處理。

        免責聲明:本文基於大數據生產,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