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龍虎榜:盛弘股份上漲17.43%(12-26)

          2022-12-26 16:50 大周先生看股

            深交所2022年12月26日交易公開信息顯示,盛弘股份因屬於日漲幅達到15%的前5只證券而登上龍虎榜。盛弘股份當天報收54.91元,漲跌幅爲17.43%,換手率9.33%,振幅18.16%,成交額7.84億元。

            12月26日席位詳情如下:

            龍虎榜數據顯示,今日共8個機構席位出現在龍虎榜單上,分別位列買一、買二、買三、買五、賣一、賣二、賣三、賣四,合計淨買入1923.71萬元,佔龍虎榜淨買額的54.08%。

            今日榜單上出現了一家實力營業部。賣五爲中國國際金融上海分公司,該席位買入1184.19萬元,賣出1045.86萬元,淨買額爲138.32萬元。近三個月內該席位共上榜859次,實力排名第6。

            注:文中合計數據已進行去重處理。

            免責聲明:本文基於大數據生產,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