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家用電器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

    2023-01-11 14:45 茄子侃財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長虹華意:2022年上半年,公司主營業務未發生重大變化,仍是在做大做強冰箱冰櫃壓縮機主業的基礎上,努力發展新能源汽車空調壓縮機、清潔機器人等新興產業。冰壓主業主要包括冰箱壓縮機、商用壓縮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冰箱壓縮機主要用於家用冰箱、冰櫃等家用電器;商用壓縮機主要用於超市冷凍陳列櫃、保鮮櫃和機場、寫字樓等樓宇的自動量販機等領域。

      極米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是智能投影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同時向消費者提供圍繞智能投影的配件產品及互聯網增值服務。公司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智能投影產品、投影相關配件及互聯網增值服務。憑藉紮實的技術基礎,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豐富功能和優質體驗的智能投影產品,大幅提升了投影產品的易用性和畫質表現。公司智能投影產品主要包括智能微投系列、激光電視系列和創新產品系列。創新產品主要指集成了投影設備與LED照明燈功能的產品。

      海信視像:公司及子公司主要從事電視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

      九陽股份:報告期內,公司主要從事廚房小家電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酒店等人員聚集的地方,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公司的主要經營模式爲自主研發、自主銷售及自有品牌運營模式,主要的業績驅動因素有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便捷小家電產品的消費需求提高和消費升級。

      德業股份:公司擁有新能源行業戶用逆變器產品、傳統家電行業熱交換器產品、除溼機等環境電器產品。公司戶用逆變器發展迅猛,已形成儲能、微型併網及組串式併網逆變器三大類產品並駕齊驅的產品矩陣,可提供住宅、小型工商業的光伏逆變器解決方案。公司作爲國內規模最大的專業翅片式熱交換器製造商,是美的的重要供應商。自主品牌“德業”除溼機得益於不斷累積的品牌影響力,連續六年在天貓的交易指數、京東的成交金額指數均位列行業第一。

      盾安環境: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製冷元器件、製冷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提供節能服務系統解決方案。製冷配件業務主要產品包括四通閥、截止閥、電子膨脹閥、電磁閥、管路集成組件、儲液器、換熱器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家用空調、商用空調等領域;製冷設備業務主要產品包括冷水機組、單元機、核電暖通及特種空調系統機組、空調末端等,主要應用於商業樓宇、核電站及特種行業等領域;節能業務主要是提供工業餘熱利用等解決方案。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