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血氧儀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11 14:33 老白點金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樂普醫療: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爲醫療器械、醫藥、醫療服務和新型醫療業態四大業務。

      九安醫療:公司主要從事家用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憑藉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及品牌優勢, 電子血壓計的年銷售量在全球範圍內名列前茅,是一家在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個人健康管理 產品供應商。

      寶萊特:公司主營業務爲醫療器械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主要涵蓋健康監測和腎科醫療兩大業務板塊:一是健康監測板塊爲醫療監護設備及配套產品,主營產品爲監護儀設備、心電圖機、脈搏血氧儀、可穿戴醫療產品等,廣泛應用於家庭保健、社區醫療、普通病房、急診室、高壓氧艙、ICU、CCU、手術室等領域;二是腎科醫療板塊爲血液透析產品,主要產品爲血液透析設備(機)、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粉/透析液、灌流機、血透管路、穿刺針、消毒液、透析用制水設備、消毒系統、濃縮液集中配供液系統等產品,廣泛應用於急慢性腎功能衰竭領域的治療。

      理邦儀器:公司主要從事醫療電子設備產品和體外診斷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主要涵蓋婦幼保健產品及系統、多參數監護產品及系統、心電產品及系統、數字超聲診斷系統、體外診斷五大領域一百多種型號。

      紅日藥業:現已形成橫跨原輔料生產、現代中藥製劑、中藥配方顆粒、化學合成藥、生物技術藥、醫療器械、可穿戴醫用產品、互聯網醫療等諸多領域的產業集羣。成品藥的主要產品爲血必淨注射液、鹽酸法舒地爾注射液及低分子量肝素鈣注射液等藥。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康仁堂藥業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爲中藥配方顆粒,北京康仁堂的“全成分分”中藥配方顆粒,以傳統湯劑爲標準,用單味飲片科學制備配方顆粒,在行業內真正的實踐了“全成分分”的理論,臻於追求中藥配方顆粒和傳統湯藥的等效性。北京康仁堂“全成分分”配方顆粒是傳承湯藥的新劑型,能夠保證中醫用藥更穩定,更有效。全資子公司天津紅日康仁堂藥業有限公司依託北京康仁堂“全成分分”理念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專業從事中藥飲片和中藥配方顆粒生產。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