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汽車零部件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12 16:23 數字怪咖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萬潤科技:公司主要從事LED封裝、照明、景觀亮化、綜合能源業務及互聯網、電視媒體的廣告傳媒業務。

            通達電氣: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車載智能終端綜合信息管理系統及配套汽車電氣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爲商用車生產廠商和公交運營企業提供車輛智能綜合管理系統以及相關硬件產品,具體分爲車載智能系統系列產品、車載部件系列產品、新能源汽車電機與熱管理系統系列產品等四大類。

            華鋒股份:2016年公司生產的主要產品爲各系列電極箔。目前公司低壓化成箔的產量、產品質量及產品系列規格在國內同行業中名列前茅,是目前國內少數能向國際市場出口低壓化成箔產品的企業之一,也是目前國內能夠大規模自主生產低壓腐蝕箔,並同時能夠對自產腐蝕箔進行大規模化成生產的幾家企業之一。

            振邦智能:公司系行業內知名的高端智能控制器、變頻驅動器、數字電源以及智能物聯模塊供應商,產品主要用於終端設備中的電能變換、控制及應用。依託電力電子及相關控制技術平臺,公司研製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家用及商用電器、汽車電子、電動工具、智能裝備等下遊行業,並不斷在新領域滲透和拓展。

            鬆井股份:鬆井新材是一家以3C行業中的高端消費類電子和乘用汽車等高端消費品領域爲目標市場,通過“交互式”自主研發、“定製化柔性製造”的模式,爲客戶提供塗料、特種油墨等多類別系統化解決方案的新型功能塗層材料製造商。

            凱中精密:主營業務爲微特電機用換向器、集電環的研發、生產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