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驅動電機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

      2023-01-11 14:44 財經焦點說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通達動力:公司目前主要從事電動機、發電機、新能源汽車定轉子鐵芯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電機廣泛用於機械、鋼鐵、電力、化工、水泥、造紙、冶金、石化等行業以及重大基礎設施工程項目等。公司生產的定轉子鐵芯產品品種齊全,能夠應用於不同種類和型號的電機。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在電機定轉子衝片和鐵芯生產的衝壓、疊裝、鑄鋁、繞嵌線等技術環節中,均保持行業的領先地位。

        信質集團:公司經過20多年的發展與沉澱,已發展成爲一家集各類電機零部件的自主創新、研發、生產製造和銷售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爲國內外衆多大型電機電器廠商提供專業配套服務,系全球最大的汽車發電機定子鐵芯供應商,同時並開始着力拓展新能源汽車業務。

        方正電機:公司主營業務產品包括新能源驅動電機、智能控制器、微特電機、汽車電子。公司新能源驅動電機系列產品已與多家國內頭部傳統自主品牌整車廠、造車新勢力及國際Tier1等客戶建立配套合作關係,客戶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車、上汽集團、奇瑞汽車、蜂巢傳動、蔚然動力、小鵬汽車等。公司2022年1-6月新能源驅動電機出貨量繼續穩居第三方獨立供應商第一,僅次於比亞迪、特斯拉。

        雙林股份:公司是一家從事汽車部件的研發、製造與銷售業務的專業智造企業。主要產品包括汽車內外飾系統零部件、輪轂軸承、精密注塑零部件、座椅系統零部件、變速器、新能源汽車電驅動等。公司分別在上海、寧波、襄陽、臨沂、蘇州、重慶、柳州、蕪湖、青島、天津、荊州、瀋陽等地設有全資、控股子公司28家,分公司6家。通過與OEM廠商就近配套,提高快速反應能力,有效滿足了客戶需求。各事業部積極提升技術研發能力、拓展客戶市場、提高營運效率、優化管理效能等,各種資源得到有效配置。

        大洋電機:爲全球客戶提供安全、環保、高效的驅動系統解決方案,是一家擁有“建築及家居電器電機、新能源汽車動力總成系統以及車輛旋轉電器、氫燃料電池系統及氫能發動機系統”等產品,集“高度自主研發、精益製造、智慧營銷”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並開展新能源汽車運營業務。公司擁有每年超過7,500萬臺套建築及家居電器電機、30萬臺套新能源汽車動力總成系統及500萬臺車輛旋轉電器的生產能力。

        震裕科技:公司是專業從事精密級進衝壓模具及下遊精密結構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豐富的精密級進衝壓模具開發經驗和完整的製造體系,以精密級進衝壓模具的設計開發,爲全球範圍內的家用電器製造商及汽車、工業工控製造商等提供定製化的精密級進衝壓模具。同時,公司以自身設計開發的衝壓模具爲基礎,向客戶提供精密結構件產品,廣泛應用於家電、新能源鋰電池、汽車、工業工控等行業領域。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