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玉器板塊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2023/1/28)

    2023-01-28 23:19 战神GPK777

      玉器板塊股票有:益民集團。

      1月20日收盤消息,益民集團今年來漲幅下跌-6.16%,截至15點,該股漲1.13%,報3.570元,總市值爲37.63億元,PE爲40.57。

      1月20日消息,資金淨流入139.73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71.93萬元,成交金額1630.16萬元。

      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9233.88萬,毛利率48.15%,每股收益0.09元。

      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天寶龍鳳金銀珠寶有限公司,其經營範圍包含黃金、白銀、鉑金等貴金屬飾品、鑽石、玉器、珠寶飾品、金銀幣章、工藝禮品的產品設計、製作、銷售,收購舊珠寶、玉器和金銀飾品(不含文物),鑲嵌飾品的加工、修理,黃金飾品以舊換新,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