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生物識別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50 鯨多看財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賽爲智能:公司主營業務爲人工智能算法、軟件硬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應用場景的智能解決方案。

          易聯衆:公司圍繞“醫療衛生”等民生領域,提供全方位的整體解決方案和綜合運營服務,致力於成爲國內領先的民生信息服務綜合運營商。公司深度整合企業和社會大衆不同層面的民生信息服務需求,依託卡業務、應用軟件、雲平臺、智能終端等全面的軟硬件產品應用體系,逐步構建起線上線下一體化的綜合運營服務模式。

          新開普:報告期內,公司持續專注於智能一卡通系統的軟件及各種智能終端的研發、生產、集成、銷售和服務,綜合應用RFID無線通信、NFC進場通信、嵌入式產品設計開發、智能識別、智能控制、信息集成等技術,主要實現身份識別、小額支付、資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四大類功能,並廣泛應用在校園、企事業、城市公交、商戶小額消費、公用事業繳費等不同應用領域。

          航天信息:公司已對產業事業部架構進行了優化調整,整合原金稅和金融產業事業部爲新金稅產業事業部,形成了金稅產業、智慧產業、網信產業三大事業部。調整後,由新金稅事業部負責公司防僞稅控業務和企業財稅服務業務,由智慧事業部負責公司智慧業務,由網信事業部負責公司網信業務。

          國民技術:公司是集成電路設計企業,主要從事自主品牌的集成電路芯片研發設計及銷售,並提供相應的系統解決方案和售後技術支持服務。公司持續聚焦“通用+安全”產品及市場,圍繞信息安全、SoC、無線通信連接三大技術優勢,形成通用MCU、安全芯片及射頻芯片產品線。產品涉及通用MCU、金融安全、物聯網安全、可信計算、超低功耗藍牙等芯片產品。目前,新能源負極材料領域業務由控股子公司內蒙古斯諾承擔,其主要從事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石墨化加工服務。負極材料主要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3C數碼和儲能等鋰電池領域;石墨化加工工藝是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生產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之一。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