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 TOPCon電池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

        2023-01-28 14:36 三江聊財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億晶光電: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晶棒/硅錠生長、硅片切割、電池製備、組件封裝、光伏發電。公司的晶棒/硅錠生長、硅片切割、電池製備業務主要是爲公司後端的光伏組件生產配套,公司致力於銷售產業鏈下遊的最終產品光伏組件。

          鈞達股份:報告期,公司向楊氏投資出售了與汽車飾件業務相關的全部資產,並於2022年6月完成了汽車飾件業務相關資產的交割。汽車飾件業務相關資產出售後,公司全面聚焦光伏主業,成爲集光伏電池研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的新能源企業。公司光伏主業由子公司捷泰科技經營。捷泰科技主要從事光伏電池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太陽能電池的組件生產,擁有一流的生產工藝及國際先進生產設備,憑藉着技術創新、科學管理及成本控制的三大競爭力,主打的單晶太陽能電池達國際領先水平。公司上饒基地具有年產8.8GW單晶大尺寸電池產能,滁州基地具有年產8GWN型單晶大尺寸電池產能。公司在研發、生產及產能規模方面均處於電池行業前列,致力於成爲世界一流的光伏科技公司。

          帝科股份:公司自成立以來,主要從事新型電子漿料等電子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可廣泛應用於新能源、半導體、顯示照明等行業。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是晶硅太陽能電池正面銀漿,並已積極研發和推廣太陽能疊瓦組件導電膠、半導體及顯示照明領域的封裝和裝聯材料等多類別產品,其中LED用固晶導電膠、半導體芯片粘接導電膠已於2019年開始推廣並形成銷售。

          寶馨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是利用數控鈑金技術,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精密金屬結構件產品,配套服務於電力設備、通訊設備、金融設備、醫療設備、新能源設備等中外知名品牌企業。隨着公司產業鏈延伸和業務轉型升級,公司在鞏固數控鈑金業務的同時,加快創新發展,推動公司向高端裝配製造業快速發展。公司引進了太陽能溼法設備的工程和生產團隊,並與德國RCTSolutions合作一起研發生產一流的溼化學設備與自動化設備。

          沐邦高科:公司主營業務以研發、生產和銷售益智玩具以及生產、銷售精密非金屬模具,產品主要包括積木玩具和嬰幼兒玩具。益智玩具產品包括教育系列、科普系列及市場各類熱門IP授權產品如“史努比”、“小豬佩奇”總共20多個系列200多款熱銷產品。精密非金屬模具業務主要爲益智玩具的生產提供支持,模具主要滿足公司益智玩具產品生產爲主。

          聆達股份:公司主要從事餘熱發電和併網光伏發電業務。(1)餘熱發電業務方面:公司餘熱發電業務收入主要集中在水泥行業,公司通過總承包、工程設計、設備製造及成套、技術服務等方式,爲客戶提供節能減排的專業化服務。(2)併網光伏發電業務方面:公司光伏發電業務收入主要來源於全資子公司格爾木神光新能源有限公司運行的合計53MW的併網光伏電站。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