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淨化空調股票2023年名單一覽(1月28日)

        2023-01-28 23:01 战神GPK777

          淨化空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關概念上市公司有太極實業(600667)。

          太極實業在流動比率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1.22%、1.16%、1.08%、1.11%。

          子公司十一科技專業從事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和工程總承包業務以及光伏電站的投資和運營。資料顯示,十一科技承擔的諮詢、設計、監理、總承包工程近萬項,對半導體集成電路、新型顯示器件、生物製品、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術產品生產環境所需要的淨化空調系統、工業氣體系統、純水系統、化學品系統、自動控制系統的工程設計與建造具有良好的經驗。

          1月20日收盤最新消息,太極實業昨收5.4元,截至15時收盤,該股跌0.19%報5.390元 。

          1月20日消息,太極實業資金淨流出798.49萬元,超大單淨流出955.34萬元,換手率0.47%,成交金額5300.4萬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