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核電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26 財經蒐羅站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南網科技:公司致力於應用清潔能源技術和新一代信息技術,通過提供“技術服務+智能設備”的綜合解決方案,電力能源系統的安全運行和效率提升,促進電力能源系統的清潔化和智能化的發展。公司以電源清潔化和電網智能化爲主線發展主營產品,爲適應新型電力系統的發展方向,公司逐步發展出技術服務和智能設備的兩大業務體系。

        科華數據:中國已進入“十三五”規劃關鍵時期,5G、大數據、雲計算、“互聯網+”、“中國製造2025”等都瞄準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等產業,成爲UPS市場新的增長點。同時,我國傳統行業移動化、數據化趨勢日益明顯,國內信息化建設將長期處於高增長態勢。在此背景下,UPS作爲供電基礎設施在不斷涌現的新興行業中的應用將越來越多,特別是新能源、交通、電力、醫療衛生等行業將成爲新的需求增長點。加之受益於IDC市場拉動,UPS行業增長較快,尤其是高端電源需求增長更加明顯。2016-2018年交通基礎設施重大工程投入約3.6萬億,其電源設備需求也將有200-300億元市場規模。因此,UPS及整體電源系統市場的增量空間將持續擴大。

        特變電工: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輸變電業務、新能源業務及能源業務。公司輸變電業務主要包括變壓器、電線電纜及其他輸變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輸變電國際成套系統集成業務等;新能源業務主要包括多晶硅、逆變器的生產與銷售,爲光伏、風能電站提供設計、建設、調試及運維等全面的能源解決方案及風能、光伏電站的運營;能源業務主要包括煤炭的開採與銷售、電力及熱力的生產和供應等。

        金鉬股份: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鉬金屬採礦、選礦、冶煉、深加工、科研、貿易一體化運營和相關有色金屬貿易業務。公司是生產規模排名全球前三位的鉬金屬生產運營商,是鉬行業產業鏈最完整、產品線最豐富、整體工裝技術先進的大型鉬企業之一。

        久立特材: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火炬計劃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工業用不鏽鋼管專業生產企業。公司多年來持續投入研發,引進國內外先進裝備,對不鏽鋼管的生產過程進行了系統化和全方位的技術攻關和技術改造,專注於生產“長、特、優、高、精、尖”工業用不鏽鋼管,即生產超長不鏽鋼管、特殊鋼種不鏽鋼管、優質不鏽鋼管、高端不鏽鋼管、精品不鏽鋼管和替代進口的尖端不鏽鋼管等高附加值的不鏽鋼管產品、高品質不鏽鋼管件產品以及高品質特種合金新材料等。

        寶勝股份:公司的主營業務爲電線電纜及電纜附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其服務。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電力電纜、裸導體及其製品、電氣裝備用電纜、通信電纜及光纜。廣泛應用於電力、通信、汽車、石油化工以及航空航天等領域。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