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伏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52 胡V看市場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科陸電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的發、輸、配、用、儲產品業務,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綜合能源服務商,在報告期內主要從事智能電網、新能源及綜合能源服務三大業務。

          陽光電源:公司專注於太陽能、風能、儲能等新能源電源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是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有光伏逆變器、風能變流器、儲能系統、電動車電機控制器,並致力於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電站解決方案。

          億晶光電: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晶棒/硅錠生長、硅片切割、電池製備、組件封裝、光伏發電。公司的晶棒/硅錠生長、硅片切割、電池製備業務主要是爲公司後端的光伏組件生產配套,公司致力於銷售產業鏈下遊的最終產品光伏組件。

          隆基綠能:公司致力於推動低碳化能源變革,長期專注於爲全球客戶提供高效單晶太陽能發電產品及其解決方案,主要從事單晶硅棒、硅片、電池和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現已發展成爲全球最大的單晶硅片和組件製造企業。

          科華數據:中國已進入“十三五”規劃關鍵時期,5G、大數據、雲計算、“互聯網+”、“中國製造2025”等都瞄準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等產業,成爲UPS市場新的增長點。同時,我國傳統行業移動化、數據化趨勢日益明顯,國內信息化建設將長期處於高增長態勢。在此背景下,UPS作爲供電基礎設施在不斷涌現的新興行業中的應用將越來越多,特別是新能源、交通、電力、醫療衛生等行業將成爲新的需求增長點。加之受益於IDC市場拉動,UPS行業增長較快,尤其是高端電源需求增長更加明顯。2016-2018年交通基礎設施重大工程投入約3.6萬億,其電源設備需求也將有200-300億元市場規模。因此,UPS及整體電源系統市場的增量空間將持續擴大。

          康達新材:公司主要從事中、高端膠粘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創新型企業,“萬達”商標是上 海市著名商標,公司產品曾獲得“中國膠粘劑產品質量用戶滿意第一品牌”等多項榮譽。產品主要包括環氧膠、丙烯酸膠、聚 氨酯膠、SBS膠粘劑等多種類型,數百種規格型號的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風力發電、太陽能、軟材料複合包裝、電子電器、 汽車、軌道交通、建築、機械設備及工業維修等領域,其中風電葉片用環氧膠、丙烯酸膠、聚氨酯膠等多項產品性能達到國 際同類產品的水平。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