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4:24 道財經圈子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金髮拉比: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嬰幼兒消費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之一,旗下擁有拉比、下一代及貝比拉比三個自有品牌。多年來專注於經營穿、用類嬰幼兒消費品,主要包括嬰幼兒服飾棉品(內着服飾、外出服飾、家居棉品)、嬰幼兒日用品(寢具、哺育、衛浴、洗護用品)以及孕產婦用品等。

                三五互聯:公司企業信息技術服務業務包括企業郵箱、網站建設、網絡域名等互聯網綜合業務。公司依靠自主研發的應用軟件系統,通過SaaS模式面向中小企業客戶,提供企業郵箱、網站建設、網絡域名和辦公自動化系統等軟件產品及服務。公司通過全資子公司道熙科技開展網絡遊戲業務,主要產品爲網頁遊戲和移動遊戲等。在國內網頁遊戲市場中,道熙科技擁有角色扮演類遊戲(RPG)以及社交遊戲(SNS)等三大成熟業務線,其近兩年的營業收入主要來源於兩款網頁遊戲產品《城防三國》和《戰爭霸業》,兩款主要遊戲產品收入佔 2022年半年度遊戲總收入98.35%。公司是福建省唯一一家擁有移動通信轉售業務資質的企業,公司首先從基礎電信運營商處購買移動通信服務,憑藉自有品牌及銷售渠道,將其銷售給最終用戶。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移動通信轉售用戶205.90萬戶,其中中國電信網用戶44.16萬戶,中國移動網用戶161.74萬戶。公司的房屋租賃業務主要是指天津通訊產業園的房屋租賃。天津通訊產業園於2017年7月竣工驗收結轉固定資產,於2018年年初具備招商條件並開始逐步對外招商。目前園區主要以生物醫藥、互聯網行業爲主要招商對象。

                石基信息:公司主要從事酒店、餐飲及零售等旅遊消費行業信息管理系統軟件的開發與銷售、系統集成、技術支持與服務業務,在中國五星級酒店業信息管理系統市場佔有90%以上的份額,獨佔業內鰲頭,是目前國內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統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要產品爲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石基數字飯(酒)店信息管理系統平臺(IPHotel)”,專門針對中國酒店業開發的石基酒店財務管理系統、採購/倉庫/成本控制系統、人力資源系統、獨立運營的石基在線酒店預訂交易處理平臺CHINAONLINE(暢聯)等。

                跨境通:跨境通是註冊在中國的跨境電商零售企業,公司主營業務包括跨境出口電商業務、跨境進口電商業務兩大類。跨境通助力中國優質產品通過電商渠道輸出到海外市場,同時將海外的優質產品進口到中國市場,主要產品品類爲服裝類、家居類、母嬰類以及保健品、美妝品類等。

                遙望科技:公司的主營業務爲時尚皮鞋的生產和銷售,並批發、零售多元化的時尚產品,公司擁有規範化的銷售網絡和專業化的品牌運營團隊、設計研發中心及製造工廠;在中國大陸設有各類品牌形象專賣店,公司以“引領時尚生活”爲使命,逐步發展爲國內領先的中高端時尚品牌運營商之一。

                用友網絡:用友長期專注並持續領航企業軟件與企業服務市場34年,是中國和全球領先的企業與公共組織雲服務和軟件提供商。公司在中國企業軟件市場多年持續領先。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