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無人駕駛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8 15:00 財富圈那些事兒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江淮汽車: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車、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型汽車廠商,公司產品主要是整車和客車底盤,其中整車產品分爲乘用車和商用車,乘用車包括SUV、MPV、轎車、IEV純電動乘用車等產品,商用車產品包括輕型貨車、重型貨車、多功能商用車、客車等產品。

      北方股份:公司主要業務爲非公路礦用自卸車(以下簡稱“礦用車”)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同時提供礦用車備件、維修承包及勞務服務等。公司擁有TR系列載重28—91噸機械傳動礦用車(含礦用灑水車)、NTE系列載重110—330噸電動輪(電驅動)礦用車,產品廣泛應用於煤炭、鋼鐵、有色金屬、水泥等行業。

      數源科技:公司主要從事電子信息類產品的研製與銷售、科技產業園區開發與運營、商品貿易、房地產開發等四類業務。1.2022年上半年,公司電子信息類業務主要以智慧交通、智慧社區、智能通信終端等領域爲着力點,利用現有技術結合新一代5G創新技術,不斷創新產品,完善服務體系,拓寬市場佔有空間。2.公司從2021年開始涉足多類型產業園區,加大“走出去”力度,逐步擴大產業園區規模。目前,公司已經形成了自主創新“價值型科技園區”經營發展模式,運營的產業園區包括東部軟件園、5G產業園等高科技園區。

      浙江世寶:公司以提高汽車駕駛安全性和舒適性爲使命。公司致力於爲全球領先汽車集團提供安全、節能、輕量化、新能源的汽車轉向系統。公司的目標是爲全球領先汽車集團提供智能駕駛解決方案。

      安凱客車:公司是專業生產全系列客車和汽車零部件的上市公司,產品覆蓋各類公路客車、旅遊客車、團體客車、景觀車、公交客車、新能源商用車等。公司採用全承載和半承載兩條技術路線,全承載技術主要用於大型客車和新能源客車,半承載技術主要用於中輕型客車。

      長安汽車:公司的主要業務涵蓋整車研發、製造和銷售以及發動機的研發、生產,並整合優勢資源積極發展出行服務、新零售等領域。

      
    官方微信

    證券導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